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16:50:2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傾盆大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傾盆大雨
一整天這樣的溫度上班,真是給身心打了一鎮定劑
有什麼比全身濕漉漉,清新空氣跟涼意還要浪漫的呢?
打起精神撐過了滿堂課
我的兩頰已經笑不起來
還好可以躲在小嫩綠傘後面
這樣的溫度下趕緊為自己泡杯咖啡,試著釐出頭緒

昨與芬好久沒有這樣深聊
失去一個最深愛的人在毫無預警下,她貼的這首歌,無一不撞著我的心


少了你該怎麼辦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編曲:屠穎

我的手錶是你買的 床單是你挑選的
我脾氣壞你幫我改 教我變的柔軟 
你只希望能夠有一天穿我為你洗的襯衫 
但是現在你突然離開 會不會真的太快 
我的笑容是你給的 耐心是你拉長的 
不怕依賴只怕孤單 我你最最明白
誰規定我一定要勇敢ㄍ一ㄥ著說不怕沒有愛
但是現在你突然離開 我的生活誰來管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我怕我變壞
誰跟我吵吵鬧鬧 誰讓我覺得驕傲
一個人有多悲慘你知道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天該怎麼藍
你我的甜蜜暗號 今後將沒人知道
只有在我的心裡 天天聽到

無由的,昨晚跟你在電話中,一向開朗的你聊到若有一天驟逝,我該怎麼辦?
我討厭這種假設性的問題,因為它讓我不安
相愛的兩個人走進彼此的生命,若少了你,就像我的生命也被撕裂
那一種從什麼都有到一切成空,我該如何自處
或許我也會把自己關在一個不點燈的房間
終日望著我們的相片,你寫給我書信,讀著我在站台上因你而起的心情日誌
死神帶走了你,可是它卻帶不走你在我生命裡撞下的每個痕跡

台長: ChiVe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