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23:34:5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va or Timm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怎麼一個人來阿?"店裡的小姐問道
我笑一笑,"一個人也很好阿"
走出大門前,選了另一茶款,香濃的茶葉香,想必適合我那些燈下需要奶茶的癮
入夜後已經沒有涼意,成為另外一種舒適的溫度
因為今天是週末,或者這樣的溫度讓我想起你的國家

一年四季永夏!?我苦笑了一下
這幾天的確被持續上升的溫度折磨,好幾次在課堂上得大口大口呼吸
我真怕自己就這樣缺氧,昏厥過去
"我一定在妳背上裝上一台超大冷氣,好嗎? 親愛的"
你知道我對於夏天的恐懼,總是極力的用所有的力氣安慰那個我即將來到的國度

閉上眼睛,我可以感受到抱著你的厚實胸膛
高大的身子總是可以收藏我所有的不安與脆弱
逐漸的,你漸漸了解我的過去,知道我所有的喜惡
在共有的日子裡,小心的不要讓對方擔心與害怕

在Holland Village的超市找到久違的Robert Timms
總是喜歡為當下的心情泡上一壺濃濃的茶,不論是花茶或者奶茶抑或來上一杯Latte
那已經是我不可或缺的芬香滋味
而你也是

台長: ChiV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