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7:34:4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愛用品--美妝類♥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睫毛夾我買很久‧‧‧大概在大一的時候就買了!但是我被買貴了,價格就不談了!不過這睫毛夾是資生堂的,很不錯唷!夾的很翹‧‧
它旁邊的鋼梳也很好用,之前都用塑膠的,爆難用,一點用也沒有,連梳都梳不開,但是鋼梳比較細,也比較硬,所以用的時候我都很小心,萬一不小心一個手抖‧‧‧‧
在鋼梳旁邊的是戀愛魔鏡的眼線液‧‧超級防水!!不是我在講!真的很好用!
它畫完後整個眼睛變大而且很明顯‧‧如果強調自然,這個顏色可能就不適合,不過我都只有畫內眼線,我沒有畫外眼線,所以應該還好,如果單擦它,不搽睫毛膏‧‧可能要注意一下,怕會太假。
再他旁邊有一支全黑的筆‧那是安那蘇的眼線筆‧‧我覺得不好用‧‧又貴!
可是她的優點是筆心很軟‧‧化起來很自然喔,但是缺點就是會暈開‧‧有時候我還是會畫他出門!我打算拿來畫煙燻‧‧
最旁邊那個是腮紅‧‧‧我用超級久‧‧高職買到現在我還在用‧‧因為用不完><不過他畫起來是還蠻自然的唷!有時候我如果擦完防曬臉很蒼白,我會擦這個上去補一點氣色‧‧
我覺得fasio跟戀愛魔鏡都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fasio,因為戀愛魔鏡梳子狀的刷頭我還不大會使用它,刷起來雖然是根根分明,但是卻很難梳開‧‧而且很難乾‧‧對於我這種沒耐心的人,要等‧‧很煩
za的也很好用‧‧刷起來很濃密自然唷!
我最愛的就是克蘭斯的睫毛雨衣‧‧超好用,不管大哭下大雨還是怎樣,都沒有讓睫毛膏暈染,即使用了媚比琳的睫毛膏後,再擦上它一樣不暈!效果很好
不過因為他價錢太貴,所以我買了一樣評價很好的魔羯來用用看,目前還沒用到,等用到會再來討論︿︿
我超極愛用曼秀雷敦的防曬!我這瓶是在屈臣氏買的,我之前用過50的,但是對我來說太悶了,我不是很喜歡,但是這款30的,我用起來覺得很好,因為我皮膚的膚色不均勻,擦上它至少可以讓我均勻一點,雖然不是完全,但是效果已經讓我滿意,就不追究拉︿︿我連上眼皮跟黑眼圈都照擦‧‧
另外旁邊的是蜜粉,我在康世美買的,他主打保溼蜜粉‧‧‧但是好像沒有什麼‧‧感覺ㄝ!!但是感覺還不錯囉︿︿我每次擦完防曬→擦腮紅→擦蜜粉
這款吸油面紙有蜜粉防曬的效果,我吸過,是真的有粉出現,但是遮毛孔的效果不好‧‧但是有防曬!所以我會繼續使用它!吸油效果不用我說,它是可伶可麗系列的‧‧有用過她的產品都明白吧,吸油效果很好︿︿
紅色軟管那個是戀愛魔鏡的唇蜜,叫做櫻桃之吻!我覺得‧‧擦起來會嫩嫩的,但是因為我的嘴唇顏色深,所以對我來說不顯色‧‧不過這是我誘拐我弟弟幫我買的!!呵呵
綠色軟管那瓶很棒喔,擦起來涼涼的很舒服,而且滋潤效果等到你下一次要再補搽的時候,可以仔細看看嘴唇,還是有一點滋潤到喔︿︿唇紋都少了呢我還蠻喜歡的,這是我用過這二次囉!
旁邊那菱形的是眼藥水,也很好用,他是我眼睛疲累、有血絲的時候可以用,消血絲的效果不錯,消除疲勞因為它有涼涼的效果,也很好用,我都帶著隱形眼鏡點,沒有什麼影響ㄝ‧‧


台長: ღ♥claire♥ღ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