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20:00:1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 我是幸福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沒什麼點
          無聊的過3節課
          體育   超熱
          連想動的fu都沒有 ...
又怕曬黑拿點名板在遮
午休完學姐叫我去走秀
韻律教是音響還壞掉
去到操場 = =
我整個就是放不開
放學本來還要跟學姐去文化中心練跟看舞台
後來跟她們說我有事先走
明天死定了 @ @
我一定會很ㄍㄧㄥ的 ~~~
文化中心走
不知道有多少人
我拔跟我媽說以平常心對待
我做得到就好了牙
看到台下的人就腿軟一半了阿
哪有妳們說那麼簡單牙
哈 ~~~
今天大概是這樣

台長: sweet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