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22:35:49| 人氣1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月底到年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感謝你們

百忙之中

陪我練車&考試

雖然我偷懶不愛練車

最後又沒過.....

還被莫名其妙的提檢錄音帶耍

但是真的超級感激的

寒假我一定要過!!!




為了不被罵宅

難得的星期六還是出門了

回到二樓

真是感觸良多啊~

終於不用

為了考試呆在那裡讀書

終於可以

吵別人不能讀書

中午的小小聚餐

麵疙瘩的滋味

令人懷念

好就沒碰的撲克牌

一出手就殺個片甲不留

(對手好像也只有一個...)

黑手連1塊錢也要賭

當莊就是有魄力

還好從負債到抵消

沒輸

應孟樺的要求

去了擠死人的師大夜市

承暐的新副業是黑手+拖車

三兄弟的店有怪味

奇怪的是我們還是照吃不誤

12攤

是繼光香香雞

選辦天還是沒去吃

匆匆忙忙買完東西

趕回去打球

焗烤雞排讓我們整晚待在場上

超強的啊!

打到都氣色紅潤

哈哈~~~~~~


今天的跨年禱告會

異常攏長

佳音激動的

二度要衝進會堂把慕真帶出來

101的煙火

看的跟拍的完全部一樣

還占了我全部的記憶體

被稱讚好喝的玉米濃湯

連我都不敢相信

好啦~

我承認那個蛋不是很美觀

至少還不錯喝嘛....

素蓮阿姨超好的幫我們炸薯條

讓寒冷的夜晚充滿溫暖

非常之妙的跨年組合

臨時又獨特的許願樹

緊張的迷宮

抽到慕真的禮物讓我很開心

有填補幾米枕頭圖案被漂白掉的悲傷

為了找人洗碗而玩的吹牛

亂做一通動作的小蜜蜂

老了真的不太能熬夜了

累到都講不出話了

新的一年

頭一天

在歡笑和疲累中渡過

2008的日子值得期待!!












台長: chia-i
人氣(1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hurch |
此分類下一篇:春假
此分類上一篇:少契

joy
dear家宜
這次你回來 我終於有感覺好像回到以前了~
真的是太久沒有見面了~
你還是沒變阿~
今年可以一起跨年
我覺得超級開心
我相信
神會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們所有的人不管去了哪裡
在我們之間的感情永遠都不會變的
去日本會帶好吃的回來給你
好好期待吧~
2008-01-06 19:57:05
chia-i
對啊~
雖然組合很妙
不過短短的幾天
我玩得很開心
有種看到一堆親人的感覺
超溫暖的~~
去到別的地方才發現
之前的日子有多好
不過不同的階段都有要學習的地方
耶!!!!
你也好好的放鬆玩一下吧~
小心身體喔!
2008-01-07 00:1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