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11:43:25|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 are 30 some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美國後一天到晚在看Friends
因為有一個電視台早晚都會播
看Friends時是很開心的
他們總是嘻嘻哈哈的互相糗彼此
沒有人會把事情看得那樣的嚴重
發生事情總是大家相挺
真是好朋友

今天看到的這集是Rachel過30歲生日
大家幫她準備了一個熱鬧的生日Party
但是她很不情願的吹生日蛋糕上的蠟燭
然後說出一句我想所有人都會點頭如搗蒜的台詞
I just pass the age that I could just have fun

我和我的同學們
在今年都走到這一歲
雖然在不同的時間地點慶祝著生日
(當然大家進度差很多,未婚/結婚/生子者都找的到伴)
但碰到時多少都會互相感慨
我們30啦

是我太叛逆嗎
本來還有一點慚愧自己完全落後進度
但物極必反
聽到後來反而開始覺得
到了三十歲沒有三十歲的樣子
天生娃娃臉難自棄
那就是我
也沒辦法呀
到了三十歲還對人抱持著樂觀的想法
天真到會被賣(引述蔡家老媽的話)
那就是我
也沒辦法呀

三十歲應該要是什麼樣的樣子誰知道呢
我現在算是幼稚還是成熟誰又知道呢
但我至少知道現在的自己是
我做了我覺得該做的事
我對我重視的人說了我該說的話
或許我也犯了免不了的錯
但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而且我愈來愈愛我身邊的親人朋友
想想
沒什麼要後悔的
我好幸運哪

只要少一點點衝動就好了
讓我在三字頭減速個20公里吧

台長: 小黑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頭黑找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2005年的撞球場主題曲
此分類上一篇:Let it SN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