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15:31:07|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扯淡之不要再搞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我早上看到這則新聞時,突然想起「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這句詩詞。

寫得多美啊!不是嗎?

不過,我要很殺風景的拿來用在一個不美的地方。

我在想,是不是一個習慣作弊的人,從他眼中看別人,不管那個人是不是也會作弊,他都覺得那個人就是在作弊。所以,在威權時代老是用竊聽監控的奧步對付政敵的人,等他變成別人的政敵了,不管人家是不是有對他竊聽監控,他都覺得他被竊聽監控了。

今天早上看到懷疑自己的辦公室被竊聽監控的那個人說,沒辦法,他們是在野,遇到這種事也很無奈云云。

說實在的,我如果是執政黨的高層,真要搞竊聽監控這回事的話,我不會挑這個人下手,層級太low了,真要下手就找要競選台灣領導人那位,擒賊先擒王,這道理連小學生都知道,要嘛我就直接讓對手一刀斃命,殺他身邊的小囉嘍實在是沒什麼意思,根本起不了「殺雞儆猴」的作用,這位微笑先生真是太高估自己了。

而且,找不到竊聽器就硬ㄠ說是更高科技的設備,這樣吧!不如先把那個設備找出來再說,反正事情才剛爆而已,裝設備的人應該還來不及潛進去拆,東西一定還在,翻個兩翻來找一定找得到,加油喔!

早上跟阿遜聊到這件事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快笑史了,我跟阿遜說,怎麼辦,他們再這樣搞笑下去,我都很擔心我一代諧星的飯碗會被他們搶走。(我想,再這樣下去,王偉忠應該會去把這些人挖到自己旗下,大悶鍋之類的節目也不用再用模仿的了,直接本尊上陣)

這些個腦袋不怎麼靈光的人,只會搞笑造福社會嗎?ㄚ不是說全台灣有10幾萬名小學生吃不起營養午餐,ㄚ不是說要拼經濟嗎?那能不能不要再搞笑了,真的耶!我每次好不容易都快忘記他們鬧出什麼好笑的事,他們就會趕快再弄一個好笑的出來,是怕我平常生活太苦悶嗎?這麼的用心良苦還真是要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呢!

果然「權力」這回事是會腐化人心的,得到權力的人會漸漸忘記自己最初的理想,但失去權力的人會得失心瘋,這真是太可怕了。

台長: Jacy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瞎扯淡 |
此分類下一篇:瞎扯淡之不是說別再搞笑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瞎扯淡之何必花大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