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1 17:38:04| 人氣1,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卡莎花精顧問一階的訓練課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月初在台北開過Akasha Beauty的訓練課程後,發現可以慢慢復出工作囉~

比我想像的還要早,本以為心裡想說等孩子六個月以後再看看。
沒想到上個月受朋友的邀請,心裡也覺得想去,就去試試看,看會有什麼發生。
呵呵~雖然全家都要跟著我一起移動,但一切都還算順利呢~真好~

跟隨著這樣的流動,也因應著想上課的朋友們的呼喚,
這個月決定在新竹開一場Akasha Beauty的訓練課程喔~
這是我自己很喜歡也很享受的課程,感謝Sun Ya老師給我這機會將它分享出去。
短短三天的課程中,會體驗到Akasha Beauty系列的所有產品,
這些有機天然的產品,總是讓上課的空間裡充滿著天然的芬芳與香氣,
還可以享受放鬆的冥想與接觸的練習。上完課後真的會讓人變美麗喔~

Akasha Beauty在翻譯時由於還找不到更貼近的字眼,
所以目前還暫時被翻譯成阿卡莎美容產品,
但上過課的人都會知道,用「美容」這兩個字是不足以說明它的。
因為在所有的Aksaha Beauty產品中,除了植物的天然萃取外,
Sun Ya老師還針對不同功能的產品注入了不同花精的高頻能量,
於是這樣的產品,除了能滋養身體之外,同時還能淨化並滋養氣場與心靈。
可當作日常保養外,還可以為你帶來好的能量滋養你每日的生活。
同時我還常將它使用在我為人們的療癒工作上。
很多媽媽們也喜歡用它來照顧生病或感冒的孩子與家人。
得到的回饋常是孩子在生病中的精神變好,同時病程也縮短。
它也常是人們在自我療癒的過程中很好的支持輔助工具。

對我來說,Akasha Beauty像是透過這些純淨的植物以及內含的能量,
支持人們更能夠與自己的心接觸,讓心打開而柔軟,讓愛與光亮可以流入,
心中的花朵能夠再次綻放,人們也因此而變得更美麗。
那光亮與美麗真的是從內在綻放到外在的喔~
這也是為何上完課常可以看見人們的臉都變得更柔軟、更光亮美麗。
呵呵~不是拋光的喔~是完全自然的由內而外的喔~
如果你的心有感覺,歡迎你來參加~祝福你~love~^^

以下是詳細的課程介紹:

阿卡莎花精顧問一階的訓練課程

阿卡莎脈輪花精顧問訓練教導以充滿愛且簡單的方式來協助您及陪伴人們。此訓練可幫助您釐清事物核心消融舊有限制並開展內在道路。訓練中我將藉由 Akasha系列產品探索諸多發深省的問例如:我來到這裡為何「我此生決要完成使命是什麼透過探索我們將逐步走出屬於自己道路。自我療癒第一到自己的渴望轉向內在並重獲潛能寶藏

一階的訓練課程是以Akasha Beauty(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為訓練主軸

Akasha美容保養品系列協助以愛簡單且有的方式來您的身感官再次相遇。這些的有保養品給予天然呵護觸碰您內在的靈魂輕柔地支持、陪伴我們去傾聽了解它我們訴說什麼。

天的訓練中學員得總覽Akasha Beauty系列產品運用方式及如何給出客戶服務無論是療癒性工作、美容保養或整體保健領域運用Akasha Beauty產品能輕柔地碰觸到客戶的題。

Akasha Beauty產品給予身體強大而持的呵護養並淨化肌膚頭髮支持身體及能的轉化過讓客戶得以回歸自身。Akasha Beauty保養品整體內的能量、強化脈輪、並釋放身體及堵塞。一階顧問訓練提供基礎的練習讓您回歸光與愛的懷抱中。

訓練內容

介紹Akasha Beauty產品的成、能量向、對身體及光體的重要性。

● 介紹脈輪及重要性如何對脈輪來提供

● 如何使用Akasha Beauty產品來提供服務。

● 使用高能量的天堂油進行身體及光體的滋養。

● 在美之聖殿出自身之美。

特殊花精「母親」、「耶穌玫瑰」、「沐浴愛中」「耶穌甘松」及「光聖母」的能量面向與運用。

課程結束後學員可得到以下資料

            Akasha Beauty系列產品的特性及運用上的詳細檔案

            Akasha Beauty系列產品的零售優惠條件

            課程的顧問認

-----------------------------------------------------------------------------------------------------

講師:Celana

日期2011年12/24~25, 12/31~2012/1/1(共三天,週六全天,週日半天)

時間:9:30~17:30(週六),9:30~12:30(週日)

課程16,000元 (複訓5333元

上課地:新竹市世界街112巷4號3F

課程報名或諮詢:celana62@gmail.com 或0921630862 

欲參加者請提前報名喔~


台長: 家綦,Celana
人氣(1,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與訊息 |
此分類下一篇:2/28 Bhajan唱頌 與「回到你內在的平靜」工作坊
此分類上一篇:愛與能量接觸工作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