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5 09:54:05| 人氣21|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貝佳斯美膚岩漿面膜@信爺的美容保養經驗談

面膜 這一罐的利用方式要註重的處所,我建議使用前兩天內不要去角質比力好,就是皮膚比較有一點角質可以抵制它的潔淨效果(講的好像很恐怖),固然查過美容網說油性肌膚可以直接敷。但我還是建議要在敷臉前擦它們的強效潤膚劑,看到這邊也不消擔心沒有買強效潤膚劑,因為我也沒有買過,其實只要擦一些有修護保濕的精華液就能夠了,首要是讓原本乾淨的臉彌補一些油水成分,讓這款深清 面膜不要那麼直接作用在面部,對一般肌膚來講會刺激了點。

這款又名深綠 面膜,該品牌還有一罐礦物營養火山泥漿面膜就叫淺綠是給乾性肌膚利用的面膜,未來也不排斥想用看看。今朝我的膚質還是比較偏油,還是有良多毛孔粉刺的問題,偶爾也會覺得面部有點暗沉髒髒的,不外使用這一罐都可以改良呢。

每天晚上潔面後/用於皮膚護理最後一個步調~

 

成分: 

九本草黑松露珠光黑 面膜


洗完臉後.先用化裝水調度一下肌膚..


 

一抹上肌膚.會主動漸漸起泡.感觸感染是好玩.有趣.又可以輕鬆洗淨臉上的髒污..這款氧氣泡沫洗面乳不推可惜!!!


有助於皮膚天然美白.保濕.彌補營養等...

這保濕面霜抺起來.清爽不黏膩.接收速度也快.擦後的肌膚像有層珍愛膜.很保水又舒適~面膜

<<以上純屬小我心得分享唷~^0^~>>

 


含有蝸牛粘液濾液與泛醇等多種韓方提取物..

 

現正式改名為”九本草”.九本草之產品訴求包羅「屬於韓方高級名貴草本萃取物之產品.

過往的化妝品趨向在注重其包裝.九本草如今要做的是注重包裝的同時提高產品的質感及效果~

分享時候又來囉~



其實這一罐是臉部跟身體兩用的,但我身體長豆豆的狀況還好除有一點毛孔角化症外,而且我自己也沒舉措DIY敷背,總不克不及叫我媽幫忙也很尷尬,重點是我可不是愛穿露背裝的女明星。首要就拿來敷臉用的,買了這罐之後會發現應該保守預估兩年內不需要再買深層潔淨的面膜了。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UBONCHOTW

九本草蝸牛面霜.質地看似黏潤.一抹閞很柔滑..

一擦上肌膚上.很快就被吸收.抺後的肌膚變的很水潤.不黏膩.很舒爽又舒適..

 

敷完臉.接著就是用第3步的保濕面霜來使肌膚水油均衡.連結肌膚水潤~

採用來自法國純淨大天然中取得的珍貴蘑菇.其罕見價值極高..

敷10-20分後.便可取下.. 

第三步~水滴清爽的分外水份劑型的>>>韓方補水面霜!!!

在來就要實行第二步唷~ 

 

這款面膜.材質不錯.有點厚度.不會等閑就破損..且精髓液很足.敷完臉後.濕潤度加分了很多..

面膜裡竟然含有黑松露耶~好獨特.喜好敷 面膜的伴侶們.萬萬別錯過唷~ 

掏出面膜展開.依照臉部外形緊密貼敷面膜..

據說是為洗卸合一的洗面乳.細膩的泡沫可深層清潔毛孔內污垢.角質.彩妝等等唷~

有一天去逛街,手邊什麼都器材都沒有買,因為真的真的沒出缺什麼(最好我周年慶不會買東西),然後經過了崛江的SASA看到一罐罐聚積在地上引發我的註意,發現一罐應當是特價899或是799元?我自己也忘記了,細心就回憶了一下這罐清潔 面膜口碑很棒,可以算是潔淨面膜的指定產品了,然後超大罐的有500g呢,就感覺還滿便宜的可以買,專櫃是賣1950元吧,不知道還有沒漲價,若是擔心貨源的人可以到專櫃買會比較安心,但我感覺SASA算是個還滿大的化裝品公司,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應當早就被踢爆了,所以不要再問我是不是正貨了,有疑問就問SASA吧。

容量:50g

用法:乾手乾面掏出適當平均塗於面部.直到出現氧氣泡沫後.以清水清洗即可~




官方保持~ http://guboncho.com.tw/brand/

專櫃門市就在~ 台北信義誠品門市B1

 

 

掏出適當均勻塗於面部肌膚上.輕輕推拿至接收即可~  

三合一面膜.真的很方便.也很合適出遊攜帶.少了瓶瓶罐罐的麻煩~

九本草產品的韓方草本萃取物成份迥殊.可以滿足女性對美的需求..

本產品經第三方公正單元認證.質感佳.品質優且具明顯效果」等特點.. 以知足女性對美的追求~

蝸牛面霜及九本草黑松露珠光黑面膜都很好用..讓人超保舉.大推~~~

感受就是真的真的真的很保濕.很補水.接收力好.很水潤.肌膚變的水嫩有彈性!!


真的要現實用過.才知道何為最適合本身的調養品..小我是很推薦這款蝸牛面霜~大推~ 

而且,“九本草”品牌對峙不使用致使過敏原因的刺激性的防腐劑.打造適合所有膚質的化妝品!!

“九本草”品牌.為了加強產品的接收.增加了韓國發酵提取物的含量.能感觸感染其卓越的效果~

請消費者購置時務必謹慎注意!! 無鐳射防偽辨識就是防冒品哦~



第一步的氧氣泡沫洗面乳!

能為肌膚供給雄厚的營養.滋潤肌膚~

三合一 面膜.白話一點.就是集洗臉+敷臉+護膚於3步為一體囉~ 

第一步~用藐小顆粒的氧氣泡沫完全潔淨毛孔內部!>>>氧氣泡沫洗面乳!


我習慣先用網拍品牌水水肌膚的玫瑰修護精華液先在皮膚打底,那一罐還滿滋潤保濕的我個人感覺還滿合適拿來做這罐深綠的打底,並且敷完如果感覺面部有點紅紅的,也能夠再拿來擦有修護的結果呢。我建議這罐利用的時刻要用乾淨的挖棒來取適當利用,因為一罐真的很大罐,要小心細菌否則泥漿是還滿合適來養菌的。

另外要提醒大家.因為由於大陸呈現大量仿冒品於市場中.和假的免稅單據等問題..

成份含~蝸牛粘液濾液/人參/菸酸酰胺/腺苷/泛醇等等..

九本草蝸牛面霜

 

台北信義誠品門市B1 

面膜意為把人蔘的功效無窮放大.使用人蔘.山蔘和紅蔘等寶貴的韓方藥材作為首要產品成分..

 

之前就傳聞過蝸牛霜很火紅.用過的都說好用好擦.很是優..

並苦守以傳統的發酵手藝製造出高級的韓方保養品及化裝品.並進行嚴格的品質監控~

面部肌膚變的水潤有光澤.. 

“九本草”為何致力於韓方提取物?

當然內涵也是實其實在.真材實料!!!


九本草相幹產品上皆有九本草LOGO標誌及鐳射防偽辨識..在采辦時都可以等閑辨識唷~


其實大概敷七到十分鐘就行了,看小我膚質去決議唷,然後如果不小心敷太乾會有點難洗,買這罐都有在附上一塊海綿,這塊固然長的有點可駭但真的超好用的,海綿本身很厚實但又不會太硬,只要先打溼後輕輕擦拭面部的深綠面膜馬上就擦下來了,也不會感覺有括括的感受,就整個很輕易的擦拭下來呢,記得利用後要洗乾淨啊。然後還有一件事,就是這個面膜在洗掉後,茅廁會有輕微的土石流,地板會超髒的,我常敷完以後在廁所洗完後被我媽臭罵一頓。
敷的時候其實我面部較敏感的處所,像是人中跟鼻翼還是有一點刺刺的,但在兩粉鐘內會漸漸不刺就算正常,如果超過太多默示太刺激了,要馬上去洗掉唷,不然對皮膚會太刺激。

 

能扶助修復肌膚.使肌膚像嬰兒肌膚一樣水潤緊緻~

九本草蝸牛面霜不管是外盒或內罐.都很精緻.優美.很有質感.. 

樹莓 Rasberry/黑松露/小麥屬植物提取物等..

用法:

九本草源於2002年韓國首爾.最初以UGBang在海外著名.英文為”Unlimited Ginseng Benefit Ang”..

 

了解更多~

此次我就來當回貴婦.好好調養一下..好好體驗一下這蝸牛面霜..

我感覺最大的改變是皮膚變的很有活力,不會暗暗灰灰的,感受有一點新生的觸感,但每一個人感觸感染分歧啦,只是用這個價錢買到如斯大罐的專櫃泥漿面膜,就覺很經濟實惠,又還滿好用的,面部肌膚良多瑕疵的人或許可以試看看這一罐唷,敏感性肌膚的就不要去碰這個工具了。

台長: chesterces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