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8:09:39| 人氣5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星期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有生以來過得最倒楣的星期天,從星期天開始的零晨十二時,至結束的零晨十二時,我的心情一直沒有好過.
零晨時分,家中只剩我一人,我無聊的像瘋子般找事情來干希望能打發時間,心想,一星期才難得的一天假期,雖然沒有地方可去,但也沒必要在正點十二時上床睡覺,而且我根本睡不著.於是我邊看電視邊跟朋友聊電話,最後還在一個小時內做了四次面部護理,分別做了深層清潔,去黑頭、防暗瘡和美白面模,這是我一生人中最勤力做面部護理的一天.
隨後換了件衣服,取了車子,萬無目的四處走走,認真無聊得很.可是,確實沒有別的事情可干.返家後吃東西、打遊戲機、洗澡,最後還看了一套數十年前的古裝粵語長片,天啊,當時已是清晨六時了.在整夜沒有睡眠的情況下,心情已經壞透了,加上被人刺激了一下神經,於是發瘋似的在發脾氣,宣洩完畢後準時七時上床睡覺.
中午十二時起來時,心情好轉,但看到一些無聊人的無聊的電話記錄,心情急轉直下,吃下了兩碗明火白粥,便把自己鎖在房間裡,抱怨著日內所發生的事情,最後還將那些不快事筆錄下來,以作警示.及後便又抱頭大睡.
下午六時醒來過後,由於整天只有兩碗稀粥到胃,實在餓得苦坎不言,好不容易才待到吃飯時間,等著等著,嘮叨的催促家人動作快點,不料竟給人還以一句「那麼你自己先行便可」,說話以後,頓時感到整個身體的神經抽搐起來,血液流動加快,噢,原來我在生氣呢,而且還生氣得很,即時山洪爆發似的,給那人好好的罵了一頓,雖然很想轉頭離開,但還是忍住了,因為我不希望做得太過火,我也是很顧及別人感受的.可是那個可惡的王八蛋,說話那麼無禮,還返指是我在發瘋神經病,唉,差點被氣死了.
不快的心情一直存在,身體的細胞整天也沒有平伏過,到了晚上睡覺時候,還因情緒過份激動而無法入睡.不知多久以後,終於閉上眼睛結束了那個黑色星期天.

p.s.星期一早起,精神極差,像幾天沒睡似的,鳴...

台長: 彥.燕
人氣(5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hristine
妳~~係咪個幾日呀。。。
2006-07-28 14:5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