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5:01:1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長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今天去學校
嗯嗯˙˙
就很單純的家長日罷了
家長要來- -
我絕得
痾˙˙
(讓我很無言)
早自修
考英文
100~!
還不錯歐~
XDD
結果就是這樣
就上1 2節综合
我們這組~
龍馬˙˙˙
整個就是無言
嗯嗯
所以第3 4節就去活動中心
聽講演
嗯嗯
就是說生命教育
我就看見一般的小孩
跟一些戰亂國家的小孩照片
歐~
天阿
看到眼淚都掉下來~
另一方面是看人
嗯˙˙˙
(跳過)
結果就看完阿~
就問問題

不要因為都是8年級回答
所以最後是9年級答阿ˋˊ
我被老鼠用得好痛ˊˋ
(悲)
哈哈
吃完飯下課
洗手洗上癮了
XDD
不過~
還是會看到一些人
唉~
(不提)
午休
睡到打鐘
還被鐘嚇到咬到舌頭
(痛)
到活動中心
就去當公差
嗯˙˙˙
幫助他們選組
我是合唱
所以不用選組
(我也想選拉)
嗯˙˙˙
園藝社
第一次看到就發現上面有我們班的
歐歐~
都要改行當農夫就對了
XDD
哇~
沒想到
到最後是我們班的人居多
(洗心革面當農夫了?!)
呵~
一開始老鼠他們那邊都沒人的說
但是到最後就一歌接著一個來了
也不錯阿~
打掃~
掃完之後就開始發神經
拉著乃樺轉圈圈
然後還是穿制服~
風又大
學姐說
她有看到
(羞)
904的一些人
他們來活動中心的那條路上
(給殘障人士的走道那邊)
(呆)
唉~
被他們看到~
本來想說男生都不在就來轉圈圈的說
(好像有吧~你忘了歐 老師也在吧˙˙)
嗯˙˙
反正就是我玩的很HIGH
(昨天不是很SAD?)
沒關係
反正就是我發神經就對了
不管他們繼續轉
下樓梯之後就轉上去
(真的是白癡)
一直持續旋轉
裙子都飛起來了ˊˋ
還在體育組前面轉@@
(就是要他們全看到就對了@@)
我不知道喇
印象中他們有經過
這不重要
下課~
我們就討論要不要去"M"
老師就看到我們圍在一起
就過來問
我們就說喇
老師就說
你們怎麼這麼喜歡去"M"阿
我就說
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坐一天
後來就看見老師笑了
嗯˙˙
老師笑還蠻˙˙˙
和藹的說~
(在說什麼啊?)
嗯˙˙˙
後來就跟他們一起走
(我 大頭 老鼠 家伃 乃樺跟他妹)
嗯嗯˙˙
就先去花蝶
在去"M"
點東西
就去一旁等大頭
天@@
怎麼又是904的
唉~
運勢真差
然後
就吃東西
後來就玩真心話大冒險

什麼話不問就問我說
妳喜歡班上哪個人?
我說沒有
他們就說
那欣賞誰?
15跟17
呿~
都是好朋友阿~
(ㄟ?15是好朋友?)
沒關係啦~
嗯˙˙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不知道誰說
妳跟17的事全班2/3都知道
(欲哭無淚)
我就說
一個剛失戀還在療傷的人
還會喜歡上人??
(對男生有有防備)
難道他們不知道
有一些男生 雖令我動心 但不動情
怎麼說勒?
因為他們給我的感覺像朋友 真正的朋友
大概就醬
媽就打電話來˙˙
我就跟他講~
阿~~
沒電
算了
我就跟她們說我要先回家
嗯嗯
走到一半就有一點雨
(痾˙˙˙天阿)
就用跑的回家
大概就醬子~
嗯嗯

台長: ♥愛哭"呆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貓×在班上
此分類上一篇:小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