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01:22:59| 人氣27| 回應0

我的生活閒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間 扣肉-1.JPG






人間扣肉-2.JPG






兩面的我.JPG






四面都是鏡子-1.JPG






四面都是鏡子-2.JPG






小湧泉.JPG






巧克冰淇淋-3.JPG






巧克力冰淇淋-1.JPG






巧克力冰淇淋-2.JPG






後面的版子是一顆一顆玫瑰花.JPG






我-1.JPG






我.JPG






我在廁所裡照相.JPG






我與雪珍.JPG






提拉米蘇.JPG






本人.JPG






綜合甜點.JPG






芒果布丁-1.JPG






蓓vs我-1.JPG






蓓vs我.JPG






都是鏡子.JPG






隔壁大樓-1.JPG






隔壁大樓的門.JPG






雪珍-1.JPG






雪珍-2.JPG






雪珍.JPG






主唱是黑人聲音好聽-1.JPG






主唱是黑人聲音好聽.JPG






好黑喔!.JPG






娃娃.雪珍-1.JPG






娃娃.雪珍-2.JPG






娃娃.雪珍.蓓-1.JPG






娃娃.雪珍.蓓-2.JPG






娃娃.雪珍.蓓-3.JPG






娃娃.雪珍.蓓.娥.JPG






娥.娃.雪珍.娥-2(有個人入鏡).JPG






娥.娃.雪珍.蓓-1.JPG






娥.娃.雪珍.蓓-3.JPG






娥.娃.雪珍.蓓-4.JPG






布丁好吃.JPG






意大利麵.JPG






牛肉餐好吃.JPG






珍.蓓.娥-3.JPG






蓓.娥.JPG






這是我點的菜喔!(魚).JPG






雪珍.聖蓓-1.JPG






雪珍.聖蓓.娥-2.JPG






雪珍.蓓-2.JPG






雪芬.聖蓓.娥-1.JPG






黑人歌手唱歌好聽.JPG






DSC02136.JPG






娥媚妹-3.JPG






娥媚妹-4.JPG






娥媚妹2.JPG






娥煝昧-1.JPG




台長: xu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