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7 21:34:2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雅圖 夜未眠 from我的日記...我的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晚,與你分手之後…並沒有馬上回家。

在即將上樓的那一刻,念頭一轉,走到大馬路上,坐上計程車,請司機載我到西雅圖咖啡店。
坐落在民生東路跟復興北路的西雅圖咖啡,所在的位置不太明顯,但是每回一接近這裡,我的呼吸彷彿都告訴我:我聞到了夜裡咖啡的氣息…淡淡的、不濃郁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你有關,這裡的一切對我而言,都有種難以言喻的熟悉感。
你一定不知道,每當我難過或孤單的時候,我總是一個人來這裡...發呆、看書、寫心情...一個人的感覺並不可怕,可怕的卻是想到我和你之間的許多許多,這樣的念頭讓我心痛,但我卻始終改不了這習慣。

還是坐在老位子。
對著你曾經坐過的空位,細細回憶,你一定不知道我的重情感吧!但其實,我真的依戀你,因為深刻的感情無法隱藏,所以只好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

那晚,其實有好多的話說不出口,也許也是我在逃避自己的決定吧,因為一旦說出我的選擇,我便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了....你知不知道,我的難過與遺憾...真的好多好多

我想我畢竟是軟弱的....

雖然我告訴自己﹔愛情也會決定在對不對的時候,但我想,真的不該這樣下去了,因為我真的不願意自己重複一樣的心情與難受,我很不快樂....真的不快樂。

一杯熱拿鐵…外拾起一室伴隨咖啡香的氤氳…

這樣就好,這樣也最好…

台長: 阿Ke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