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8 22:05:1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風花花的保濕日記 2003/05/18 向右走,走到死胡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nday, May 18, 2003
體重 74 嗯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15 相當確定明天早上可以排除
青春痘 0 !
水果進食量 奇怪香蕉1、香瓜些許
內在的安定 27 受到結構期中考不理想的影響
感染SARS的可能性 ?前天還跟李賓賓跑去看駭客任務2
感情的不確定性 極高,眼前只有任其無疾而終的本事
莫名其妙的演講 1 瞎掰的功夫已經出神入化
主題 向右走,走到死胡同

 呼~剛演講完,好累。
 不知道班上的烤肉活動怎樣?
 呃啊~結構每次都考好差喔~真的很煩!每次考前準備都好像已經聽懂了,一副蓄勢待發的自信表情,可是一考完就像隻喪家犬。
 人生怎麼會這麼難以掌握!?
 …
 沮喪。一點也不想寫日記。
 好期待暑假的到來,也希望是一個沒有SARS的季節。最近最紅的單字相信非SARS莫屬了,男女老幼都能朗朗上口。
 昨天邊吃好好吃潛艇堡邊把美麗大姐姐松島菜菜子的最新偶像劇「美女與野獸」看完,我不能接受它的結局─為什麼菜菜子不跟福山雅治復合呢?幹嘛要「吃了秤砣鐵了心」地飛去紐約咧?
 前天則是跟李賓賓前往屬於高危險區的京華城喜滿客(The Best Seat In Town!)看原本期待已久、心情卻被該死的結構影響的駭客任務2,甚至,我還在看電影的過程中想起自己結構考很差。
 他媽的。
 至於駭客任務2?嗯…不錯看,不過片中有一些很灑狗血的地方,感覺不符駭客任務的風格。我跟李賓賓的觀後感─
 我:「其實仔細想想,醒來的人似乎不比那些活在電腦虛擬影像中的人好到哪去嘛,他們稱讓人從夢境中回到真實世界為『解放』,可是我總覺得如果原本在虛擬世界裡很快樂的人醒來後發現原來真實世界是這樣的一座鬼地獄,那還不如一直沉睡好了。而且片中的聖城『錫安』(Zion)簡直就是石器時代版的集中營,才不要睡在那種硬梆梆的地方,在什麼靠近地心的岩洞裡跳舞!」
 李賓賓:「嗯嗯~片中的那對雙胞胎好有型,超炫!」─明明那對雙胞胎就是白子,一副變態樣!「基努李維他家(錫安)好有自然的感覺,睡在石頭上耶!而且還能看到他的屁屁!」嗯哼!
 這部片會大賣吧,衝著第一集,我想。
 關於暑假,我想去in House打工,可是如果還是得戴口罩的話那就真的免談了,我真的很痛恨戴口罩!要一個皮膚不好的人悶在口罩裡就等同於要太空人在月球脫下太空裝!
 為什麼又想要打工?
 因為…
 暑假要去泰國當流浪背包客!一想到就覺得好興奮,要用自己打工的錢去流浪耶!
 那得從現在起就開始讀「Lonely Planet」才行。

台長: 阿Ke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