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1 17:42:5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風花花的保濕日記 2003/05/11 法蘭西斯的烤餅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風花花的保濕日記
Sunday, May 11, 2003
體重 74.5 喲呵~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0 穩到不能再穩!棒呆了
青春痘 疑似病例多
水果進食量 西瓜些許,即將補充SUBWAY的大量生菜!
內在的安定 46 開始要在課業方面加把勁
感染SARS的可能性 台北,高度傳染區,希望大家平安!
母親節? 媽媽我愛您~母親節快樂~
主題 法蘭西斯的烤餅乾

 嗯嗯,好久沒有寫日記了,莫非這段日子很空虛?
 嗯嗯…是挺虛的,沒有發生什麼特別special的事。
 前天晚上和邱欣慧在東區牽手算不算special?
 咦耶?
 「嗯…我有一個冒昧的請求…」我咕噥。
 「什麼?」
 「能不能跟我牽個手?你知道的,我平常也不是太有機會能和女孩子牽手…所以我想說如果能有個機會練習一下的話也許可以…」
 Giant右手自然中帶點緊張(plus夾雜著生澀)地向tiny左手靠過去,在無法得知是否沾染冠狀病毒(=SARS!?)的情況下發生摩擦,接下來幾秒鐘的時間調整彼此的手勢、方向和心態,還呵呵大笑嘲弄第一次牽手的拙劣技巧。
 他是個比較低溫的人,手手小小冷冷的。
 「我的手…熱嗎?」
 「還好。」
 什麼時候把手鬆開的?我忘了。

 我目前有四雙鞋子,分別是Camper的雙胞胎、Nike慢跑鞋、通化街的黑皮鞋和去年和少維去香港時買的b.公雞鞋。第五雙鞋子醞釀中,極可能會找個適當的藉口添購一雙新的公雞鞋or Presto。
 可是最近完全不敢去亞力山大,怕煞囉!昨天聽到國際知名的醫學博士何大一宣布SARS疫苗大概一年內就能研發出來,但是漫長的人體實驗(非常必須的)要兩、三年的時間,所以疫苗最快也要等四年後才能應用上市。
 我,不想,戴那麼久的口罩。
 世界真是紛擾連連啊~
 對了!那天晚上應邱欣慧的要求和他去吃東區巷內的「櫻桃泡泡」,之所以去那家店是因為我們之前常去隔壁的「平價快炒」,每次經過「櫻桃泡泡」都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所以想說去試試看到底泡泡裡藏著什麼玄機。蠻便宜的啦,而且味道真的不錯,餐後甜點(我吃的是泡芙)好好吃~

台長: 阿Ke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