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9 23:56:5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勁舞花花的老虎日記 2002/10/17 大千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ursday, October 17, 2002
體重 73 呈現震盪走勢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0 先是兩天沒貨,續著連灑兩天
青春痘 1.5 在左下巴隱密位置
水果進食量 芭蕉3 軟軟的…
內在的安定 92 君子之交淡如水
邱知己的電話 0 我等!哼~
德國人的電話 1 竟然把日期搞錯,以前那些是什麼!?
Mandy的電話 1 說要請我吃飯呢(跟生日沒關係),呵…
主題 大千世界

 這幾天遇到一些令人「匪夷所思」、「大開眼界」、「難以置信」但卻不至於「拍案叫絕」的事情,我深深體悟到這世界還真是隨時有變化的生命體、原來我們的政府蠢材充斥啊。
 晚上到外婆家拿芭蕉,一進門便給氣勢宏大的礦泉水陣列給嚇到,猛一瞧我還以為翡翠水庫蒸發了咧。奇怪的是,這群礦泉水大軍既不是由「統一」所領導、也非「悅氏」所統率,而是來自對岸福建省漳州的「天地露」(還有洋名Universe Dew)!這可少見多怪了!
 據外公外婆所說,這可是一位家住萬里鄉的台商到大陸設廠開採的一種極珍貴、極機密的「黃金之泉」,他們條列出來的優點簡直完完全全把十萬八千里外的阿爾卑斯山給比了下去。他們說這種水要長期喝才有療效,至於是什麼樣的療效就沒人知道了,因為沒人有長期喝過的經驗嘛!
 這滴滴皆珍貴的「天地露」是他們去大陸旅遊時順便discover到的貴寶地,據說水工廠本身不對外開放,來自國外的買主最多只能進到裝瓶區參觀最後的包裝過程,有關於水源的一切全部保密,我差一點懷疑這工廠主人根本就是美國FBI─搞得這水是外星人給的一樣!
 瓶子上面的標籤印著「由英國、澳洲、俄羅斯、德國、法國、瑞典、瑞士、台灣投資千萬美元結合研發」的字樣,真該再印上「老闆乃台灣萬里人士」的字樣才是,反正好事不怕傳千里嘛。
 外公外婆買了整整三十箱,我問他們是怎麼搬回來的,外婆說:
 「他們把貨送到萬里,然後我們到開車到萬里去載囉。」把貨送到萬里?萬里有碼頭嗎?
 「不會是走私進口的吧…」我說。
 「才不是!」外婆一口咬定這都是坐貨櫃來的乖寶寶,可是大陸的東西應該沒辦法那麼簡單就大批進口吧…外婆又接著說:
 「你媽昨天也去抱了十箱回中壢。」那還真是窩心,我們家從現在開始到下一次總統大選為止都不缺水、只缺錢呢!到底我媽腦袋在打什麼主意!?上次限水才從家樂福抱回一卡車超大瓶「多喝水」,到現在還囤積在廚房前面,居然昨天又抱回十箱!
 …算了,喝看看吧,說不定真能吸收天地精華也不一定…
 剛才看報紙得知內政部有意對四十歲以上之未婚人士課徴單身税,就連還是小孩兒的我(才剛滿20歲)看了這報導都不禁大大顫抖─我們政府簡直就是全球最大的喜憨兒收容機構!而提出這項stupid idea的陳寬政小朋友更是喜憨兒中的喜憨兒!比我的便秘還摸不透─怎麼會想出這種鳥主意!?人家大人們結不結婚關你屁事啊、單身貴族過得爽歪歪你牙癢癢啊,怎麼會在自由國家提出這種藐視百萬人權的無理條款、還以學者自居!?
 我忘了是誰說的,不過很有道理:
 「一個人都過不好了,為什麼要兩個人一起過苦日子?」現在經濟不景氣,大家光是拼生活就夠驚心動魄了,還勞駕你這大米蟲來為我們結不結婚瞎操心!真要單身貴族有空結婚的話就先把經濟搞好、把那些孵不出來的公共建設蓋一蓋,等到台北市變成花園之都,自然會有大把人等著在這兒成家立業。
 經濟沒起色就已經夠慘了,沒想到新端出爐的政策卻都是烤焦麵包,搞得整個台灣烏煙瘴氣。唉…我們台灣小孩們以後的日子難過囉~
 多生小孩?誰還敢生?

註:僅在此為於最近連續幾樁發生在東南亞的爆炸案中罹難的無辜民眾默哀。回教世界的人們啊,我們真的是猜不透你們頭巾下在想些什麼,尤其對於你們其中一小部份人的滔天罪行,我們已經感到噁心和厭煩。真那麼有空的話不如多洗澡─你們身上有怪味…
 基本上我們都還是相信你們並且尊重你們的,只是你們真該學學我們東亞世界的人民,我們很隨性哩,才不會因為巴勒斯坦、阿富汗那種荒無之地起爭執(說真的,那裡都是沙嗎?),我們連釣魚台都放手隨風飛了!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命的權利,選擇在哪些時間做什麼事情、對哪些人負責、為什麼而活著…前提是,不要干擾別人or偏激變態地傷害別人,OK?
 不過要是真得炸的話,麻煩幫個忙,選人間天堂幹什麼?要選就選立法院跟內政部!

台長: 阿Ke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