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4 11:24:2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江花花的勁買日記 2002/08/17 勁買之旅 Day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turday, August 17, 2002
體重 2 啊~好痛苦啊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0 雖然如此,陰霾卻沒有隨之一掃而空
青春痘 4 我在乎的是我的錢!
水果進食量 不吃不吃!
檢查機票和護照的次數 6 高度戒備狀態
怡東酒店接待人員和善度 500 幫了身心俱疲的我不少忙
「慘絕人寰大厄運」倒數 0 已經迅雷不急掩耳地發生了
主題 新世紀勁買之旅 Day 4

 現在(22:46,九月1號)想起來,都半個月了,關於皮夾的消息還是一片空白。怡東酒店方面沒有致電告訴我尋獲皮夾的好消息,可以確定的是,皮夾還在香港,它並沒有和我一起回台灣。
 那一天晚上我站在櫃檯前請怡東方面的人幫我報警、打電話給VISA還有MasterCard兩大發卡組織掛失我的信用卡、不死心地走回百德新街進行地毯式搜索…我唯一沒有做的事情就是打電話通知也住在同一棟酒店裡的爸和媽,因為我很清楚在半夜把他們吵醒然後告知他們我皮夾掉了以後我會有多慘,所以自己能夠handle來的事情盡量先處理好。
 我那時候心情很亂,唯一想到的人就是邱欣慧,我好希望他這時候就在我身邊,只有像他這樣的好朋友能夠給我一處平靜的避風港。我對他真的很依賴,我承認。在他面前我不用刻意表現得多鎮靜或者多驚慌失措,我的樣子都不用變他就能知道我需要什麼、我欠缺什麼,我們之間根本就心照不宣。
 為什麼我想的不是德國人?
 因為那時候,我還覺得他離我很遠,很遠。
 所以我說了,還是朋友好。
 第二天早上,爸和媽都知道我皮夾掉了,他們沒有罵我的原因我很清楚,原因有兩個:
1. 很明顯地,他們昨晚甜蜜非凡,幸好我沒有吵醒他們。
2. 爸對媽說我的自尊心很強,禁不起他們的責怪。
 我從中部山區和德國人旅行完回來的那個晚上阿坤打電話給我:
 「怎樣,你們現在怎麼樣?」他問。
 「沒怎樣啊。」
 「少來!你知道嗎,我以前看過一篇文章,上面寫『當一個人的心情和講話的口氣都特別愉快的時候,注意,這正代表著他昨晚經歷過一場非常美好的性愛。』而你現在的口氣聽起來正是這樣沒錯!」
 「唉…」
 「幹嘛,幹嘛嘆氣?」
 「答應我,以後不要再看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我真替Jerry擔心。我們根本就沒怎樣啊,而且我們也沒復合,只是重新變成好朋友,這樣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咦耶~嘖,真無聊耶你們!不管你們啦!」
 現在再想起來,或許爸媽那天早上的狀態或許就像是阿坤所說的一樣,不管是不是美好,但總是滿足了。
 那我是不是要慶幸一番?
 不,我還是很難過。我的信用卡…我的財務自主(或者可以稱作是揮霍無度的自由)…
 那一天晚上,情人節後的第二天,邱欣慧作了一件非常令我感動的事─他放了一個誠品的提袋在我房門口(沒錯,他可以自由出入我家),裡頭裝著他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恰巧在我心力交瘁的時候被我發現。
 那裡頭裝的是,一本絕對所費不茲的建築原本書以及一個保溫杯。
 我都要哭了!搞什麼鬼溫情大爆滿!?
 一邊蹲廁所、一邊撥電話給邱欣慧。
 忽然之間,我又相信,朋友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台長: 阿Ke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