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4 09:51:5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菠菜花花的新鮮日記 2002/08/13 行前恐懼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uesday, August 13, 2002
體重 71 從明天開始即將無限量地暴飲暴食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30 今天亂吃一通,得靠奇異果來鎮定
青春痘 2 我不要去了…
水果進食量 等一下會切奇異果給自己吃
檢查機票和護照的次數 6 很不好,太緊張了
「行前恐懼症」指數 心慌慌80 很不好
「新世紀勁買之旅」進度 99 明天!!!可是我還沒有準備好…
「歸國指定代買」 無量海 莫名的紀念品暴增
主題 行前恐懼症

 呃啊啊~嗚啊…
 嗯嗯…咦呀呀呀~
 呼~
 …
 …
 …
 嗚哇啊啊啊~
 明天啦,明天,我要和少維結伴遊香港了!!!我本來應該要很高興的,可是我…
 我…
 我患了「行前恐懼症」。
 這是什麼東東?
 反正只要想像一下「婚前恐懼症」啦、「產前恐懼症」啦、「考前恐懼症」啦什麼的就能很貼切地體會我目前的心情了。我現在就是覺得我於心不安、可是又很興奮、但是我什麼都還沒有準備好!!!
 突然哪裡也不想去了!Why!!?
 1.臉上的兩顆giant紅點點都還在,這樣我一點勁買的心情也沒有。
 2.我要搭飛機耶,這可是很crazy的一項賭博。
 3.我今天騙主任說我家裡有事(弟弟生病。老弟,哥對不起你~),沒去上班,良心一點也過意不去!
 剛才離開外婆家的時候我向神明懺悔:
 「菩薩,我現在很認真也很虔誠地跟你悔過。我今天實在是大錯特錯,被自己的惰性給打敗,逃班。這樣也就算了,沒想到我掰的理由還連累到我弟弟─他什麼也沒做啊!!!菩薩我求你,要怪就怪我好了,千萬不要把責任轉嫁到我弟身上,這跟他完全不相干。錯,全都給我擔。」
 短短四個小時的逃班造就了現在的我─膽怯、慚愧、自私、愛逃避。我也不想這樣啊,可是人家…人家…人家就是不想上班嘛~
 呃啊~
 …
 咦耶?
 什麼!!?
 Giant紅點點旁邊怎麼又冒出小粉刺!
 嗚啊!我不要去了啦!!!
 呃啊~
 …
 嗯嗯…
 我的行李…完全還沒打包!!!

台長: 阿Ke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