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5 22:58:2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夜 阿德─嗯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還是坐在我前面,哼!
  這傢伙最近是越來越得寸進步了啊他,就算他在班上話不多還是會有一堆人在下課時間找他聊天,其中幾個和我一起的還當著我的面說他的好話,甚至8班還有笨女生親手做「娘惹風味便當」給他吃!可是我到目前為止只收過Jerry吃不完的奶油餐包4個。呿!他們都被這傢伙的虛偽表象給騙了,難道他們那天都沒有聽到他對著我這麼誠懇乖巧的人大罵「你他媽的犯賤!」嗎?都聾了嗎?
  這些事情也就算了,包括他複習考又考了全校第一名我都不在乎,最讓我恨得牙癢癢的就是他居然跟我的小天使CC熟了起來!CC到現在連半句話也不敢跟我說,我知道她一定是在害羞,自從那天見識到我的「勇猛威武」之後,每次她看到我都會立刻別過頭去,其實她也不用這麼臉紅氣喘的,我還是很溫柔的啊!…言歸正傳,之前Jerry是有跟我說過CC和那傢伙一年級同班,照理說CC早就看清楚這傢伙的真面目了,怎麼還跟他有說有笑的?我知道了,一定是這窮酸鬼纏著我的小天使不放!一定是的!可惡!
  每次看到這傢伙認真操著筆記、上課有問必答的模樣就讓我一肚子大便,真想把這些大便都倒在他那顆平頭上,然後點一把火燒了他!
  看他在火裡嗚啦嗚啦亂跳鬼叫的樣子真叫人痛快!


  嗯…昨天在車上司機是有跟我這麼說啦:
  「少爺,你和你那位同學合好了嗎?」
  「要我跟他合好!?門都沒有!」我沒有叫幾個人在校門口堵他已經是天大的仁慈了,還妄想要跟我合好?
  「可是少爺,畢竟那天也是我們差點撞到人家啊,而且你還開人家玩笑…」
  「你這麼說就沒道理啦,是他自己那天走路沒長眼睛耶!而且你後來鼻子不是也腫起來了嗎?我也算是在幫你討公道耶。」
  「少…少爺,話也不是這樣說啦…況且你那天後來自己跑掉,夫人可是擔心得不得了啊…」
  「有什麼好擔心的?我還不是一樣會吃會拉會睡?我都跟她說了我去圖書館找資料了。」
  「少爺,剛打完架還去圖書館啊?這理由也太…」
  「怎麼?連你也不相信我!?我真的是去圖書館啊,我去找了些關於法國的旅遊書,真的!」
  「…唉,反正少爺你要以和為貴啦…」
  「你要專心開車啦!『以河為龜』。」
  我也想以河為龜啊,要不是那傢伙先推開我的善意的手,我才不會隨便出拳頭咧。
  可是我這個人就是有個優點,只要握個手,什麼都嘛可以一筆勾消!只是每次我想跟傢伙一筆勾消的時候他就正好跟我的CC在那邊有說有笑!搞得我股衝動想把他丟到伊麗莎白灣裡去餵魚。


  到了上體育課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了,不跟他分個高下我實在是不爽。嗯…要怎麼分好咧?啊,我想到了─比賽跑100公尺!省時、公平又有利於我,哈,我真是太聰明了!
  於是,我走過去:
  「喂,『泰平』!」你看,我多寬宏大量,還用暱稱來稱呼他。
  「…」居然又沒理我!
  「『泰─平─』」
  「…」
  「周泰平!老子在叫你你裝傻啊!」
  他還是那樣緩緩地回過頭來,斜著眼睛、歪著嘴:
  「幹嘛?」
  「我們來比100公尺誰跑的快。」
  「不要。」
  「喂喂喂,我叫你跑你就給我跑!100公尺耶,簡單又公平。」
  這傢伙嗤笑了一下:
  「哼,好啊,要比來比啊。誰要當裁判?」
  「你決定吧,就當我讓你!」
  「喔…那就…夏沛婷好了。你去叫她還是我去?」夏夏…夏沛婷!?要在夏陪婷面前衝刺?好~這下我幹勁全來了!
  「我去。」這小子找她算他倒楣,想也知道CC站在我這邊。哈…
  可是,我還沒跟CC講過話耶…
  怎…怎麼辦,她她…她就在我面前。
  「嗯啊…夏…C…婷…C…」
  「你…你要幹嘛?」我們兩個到底在害羞什麼?
  「我跟周泰群要…」
  「你又要找他麻煩啊?」她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在為我擔心著,主啊,感謝你。
  「不是啦,我們要比100公尺,請你當裁判。」請你當我的女朋友!
  「什麼?100公尺?為什麼?」
  「你…你放心啦,不會有事的。而且…為了你,我會贏!」
  「啊…啊?」她整個人都呆了,糟了,她被我的坦白給感動到了,哈哈哈~
  「那既然裁判也到了,我們就定位吧。我第三跑道、你第四。」他說─憑什麼那傢伙可以使喚我?我才是這場比賽的主宰耶!
  「我要第三跑道!」
  「隨便你。」
  體育老師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前方不遠處,手對著我們揮動,是來觀賽的嗎?
  「各就各位。」哈啊~CC的聲音真好聽,好,我一定要贏!讓這傢伙見識11秒11的威力!
  「預備~跑!」
  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哈,這傢伙沒跟上來,勝利是我的了!CC是我的了!哈哈…躂躂躂…
  叮咚!以勝利之姿率先通過終點,呼呼~那傢伙咧,還在哪裡烏龜慢跑啊?我看看…那傢伙竟然停在半路跟體育老師聊天!?
  他媽的!這傢伙以為我在跟他開玩笑。我用那麼嚴肅的心情想要跟他一決勝負,他居然當我在放屁!?不行,找他理論去!
  「喂喂喂,你這沒種的,誰叫你給我半路停下來的啊?」
  「高靖德,」哎呀,我忘了體育老頭在旁邊了。「虧你還是唸申中的,講話怎麼老是怎麼粗魯啊?」
  「老師,他一點運動家精神也沒有,哪有人比賽到一半跑來聊天的!?」
  「是我要他停下來的,我這邊有些成績要他確認一下。況且你以為人家不知道短跑是你最拿手的項目嗎?」那傢伙對我聳了聳肩,看就知道是打從心理在竊笑著。
  「可是老師…」
  「好了啦,男子漢大丈夫。你們要不要鬥牛啊?這可比跑100公尺有趣多了。」籃球,好啊,就讓這傢伙瞧瞧我的「三分線準投」,順便讓CC對我的崇拜無限暴增!
  「沒問題,老師。」
  「好,那泰群你咧?」
  「我沒意見,都OK。」噁~Loser、loser!
  啪。有人從背後拍了我一下,我回過頭一看─CC!
  「你還真高耶,要拍到你的肩膀還真不容易。呐,你的成績,11秒26,沒想到你跑得還真快耶!」
  啦啦啦,哈利路亞~我是快樂的小男孩,啦啦啦~
  她說我跑得快、她在稱讚我、她是我的小天使、她愛我!
  「哈啊~」誰!哪來的噪音!?
  「打什麼哈欠啊你這王八蛋!?」該死的周泰平,擾亂我的美夢!
  「嗯?沒有啊,沒有~走啦,打球。」剛剛還一副不理我的樣子,現在居然開口找我打球!?好,我就墊死你!
  可是三個人要怎麼鬥牛?
  「老師,我也加入可以嗎?」─CC也想加入!?果然啊,她也想和我一起用籃球打敗那混帳,一定是這樣沒錯!
  「好啊好啊,那你和老師一隊。」體育老頭說。等一下!
  「慢…慢著,那我不就要和這平頭烏龜一隊了嗎?」
  「我都沒意見了,你不滿意什麼?怎麼,怕沒有你可以表現的地方啊?」
  「哼!也不想想我是誰,我是怕我一個人獨得太多分,你會很丟臉!」
  「我聽你瞎說咧,像這種事要比了才知道!」
  「比就比啊,來!」
  「喂喂喂,你們兩個是隊友耶!」老師重新界定我和他目前的關係。
  「嗯哼!」我和這傢伙異口同聲道。


  現在的戰略初步上是這樣的:排除跟我一隊的混帳不算,我要專攻我拿手的「三分線準投」,守籃下時要小心不要傷到我的小天使,至於體育老頭就管他去,有本事就來蓋老子的火鍋!
  Start!
  泰平洗球,我直接站在他左前方拍著手:
  「球給我!」
  「為什麼?」說完,他馬上帶著球攻進CC所在的2點鐘方向,趁老師反應不及、小天使驚魂未定的時候─
  「接著!」他把球傳給我。
  「你幹嘛突然把球丟給我!?」
  「廢話,難道我可以自上嗎?我是幫你把體育老師引過來,快投啊你這笨蛋!」我這才恍然大悟,趁體育老師還沒轉過身來─
  碰~
  三分線準投空心球重現江湖,yes! 
  「哈哈哈,進了、進了!」我高某人率先得分!CC看到沒?看到沒?
  「哇哦~泰群你好厲害喔,竟然想得出來這一招!」等一下,是我投進的耶!CC,看清楚啊~
  「我怎麼這麼糊塗,連這一招也看不出來,還以為你真的要上籃了跑去守你,有你的!再來!」怎麼連老師也精神錯亂!?是我投進的耶,是我~
  這混帳拿著球,屌聲屌氣地問:
  「你要不要洗?」我一把搶過球來,什麼話也沒說就開始跟已經瘋了的體育老頭洗球。
  我把球傳給他,順便瞪了他一眼﹔他被老師擋住沒有辦法切進籃下(其實是實力太弱吧),於是又把球傳回來,就在我準備上籃得分時CC突然跑到我前面舉起雙手想擋我!我不想推開她,只好作假動作躲開,誰知道我想躲開沒躲好,整個左手掌一張─
  剛好按在她的胸部上,整個按住。
  有一道雷不偏不倚地打在我身上,我和她尷尬地保持原狀、站在原地。
  那對溫暖的胸部、那對柔軟的胸部、那對前方有突起物的胸部、那對和可口可樂簽約的胸部…是的,我的的確確地感受到了。這就是女生啊~去去去,我在想什麼啊我!?
  「啊哈哈哈哈哈,呵哈哈~」那平頭烏龜和體育瘋老頭笑倒在地上,然後瘋狂地打滾。我趕緊把肇事的右手收回來。
  「對…對對…對不起。」我回去以後一定要好好珍惜…啊不是,好好懲罰我下流的右手。
  「沒…沒關係。」說完她又像之前那樣別過頭去,害羞地看著遠方。好可愛!
  可惡!又是那隻平頭烏龜害我出糗,玷汙了我籃球王子的美名。雖然我的小天使滿臉通紅,內心想必是那什麼花心大放來著,可是不能給她看我更帥氣的模樣更是可惜,而這一切都是那隻平頭烏龜造成的!我跟這傢伙鐵定是八字…啊不,是犯沖。
  「呵哈哈哈~」
  「死平頭你笑什麼笑!?」
  「OK、OK,我不笑了。噗哧~嘻哈哈…」
  媽的。我把球砸過去:
  「我幹,你到底在他媽的在笑什麼!?」他接住球,然後砸回來:
  「你幹嘛砸球過來!?明明自己打不好還…」
  「好了、好了,打場球而已,難免的啦。別打了,走,老師請你們去吃冰!」
  「呿,這傢伙去我就不去!」又是異口同聲!他媽的默契。


  嚴格算起來整場只有我得分,而且我還碰到了「上帝的恩賜」,和CC有了個浪漫的開始,所以整堂體育課還不算太壞。100公尺是我贏、籃球也是我打得好,那傢伙跟我比起來就像是小螞蟻和「傑克的豌豆」裡那棵大樹一樣─根本就天差地遠!
  越想越開心。
  嗯…今天放學找Jerry他們一起去蘇活區high個夠,以玆慶祝!
  咦?小天使不在教室裡,去哪裡啦?
  咦耶!?坐我前面的平頭烏龜也不在教室裡!死去哪裡了這隻平頭龜?最好是別給我逮到他和CC在一…咦喔,他站在窗台前不知道在看什麼,看風景嗎?
  由於我們這棟大樓位處申中的最外側,從我們班的窗台望出去剛好可以看見整個伊麗莎白灣,是個現成的瞭望台﹔就算我坐著也可以看到從申英侯到旗鼓灣的摩大大廈群,甚至是對岸星光塔的頂部。所以有「烏龜」靠著窗台賞景根本就不足為奇。
  …


  憑良心說,這傢伙長得是不錯啦(當然還是差我一大截,畢竟我才是當代第一美男子,哈~),雖然是平頭,可是髮色卻褐得很漂亮、臉型和五官都不錯、身高和體重也很標準…除了手上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拿著一條沾著茶漬的抹布以外都還可以。只是他的眼神常常和他現在一個人的時候一樣,看起來很憂傷、很沉重,好像有很多事情壓著他。
  這才是他的真面目吧…
  …


  「喂~」誰!?
  「哇喔!呼~是你啊,靠!我沒有名字嗎!?叫『喂』是在叫誰啊你?」原來是臭屎蛋Jerry。
  「我有叫你啊…你在看什麼?嗯?」
  「…沒…沒有啊,哪有在『看什麼』?」
  「有,你在『看什麼』。我看…」又來了,又是那個瞇瞇眼,我真想賞他眼睛一拳。
  「你不會是在看周泰群吧…」開玩笑!
  「開玩笑你這臭屎蛋!我在看那隻平頭龜!?去死啦你,你倒是告訴我,誰會盯著自己的情敵瞧啊?還錢啦,臭屎蛋!」
  「Alright、alright,不是就不是嘛,幹嘛這麼大反應…」
  這時候那傢伙剛好走回位子來,仍然打算看也不看我一眼就坐回他位子上,他眼角的餘光掃到Jerry:
  「嗨,Jerry。」
  「Hello,泰群。」Jerry這敗類不只給我「嗨」回去,還給我招手!我用那種「哼啊,原來你們很熟嘛,叛徒?」的眼神看他,然後用中指示意他趕快給我滾蛋。
  「別這樣嘛…」小敗類彎下腰,低聲下氣地對我說:「大家都是朋友嘛,不要計較啦。要不然這樣好了,今天去東風堂的飲料錢都算我的可以了吧,嗯?」
  「臭屎蛋,你─還─欠─老─子─700─塊─啊,滾~」
  我們已經講很小聲了,他絕對聽不見的。
  …
  不過就算聽見了又怎樣?不過就是個平頭龜,能對我怎樣?嗯哼!


  放學鐘才剛響完,哈巴狗Jerry便跑到我面前,乞求主人對他好一點。畢竟我也是個柔情鐵漢:
  「好啊,如果你今天請我喝兩杯恰柔酒、請我打兩局撞球就什麼都算了。怎樣,對你很好吧?」
  「兩杯恰柔!?You must be kidding,那一杯要225塊耶!」
  「No, I’m sister.」
  「…是『I’m serious』吧…」
  「你他媽的臭…」
  「好啦!兩杯恰柔啦!呿…」
  我就說吧,我是個柔情鐵漢。
  忘了是從哪一次開始,每次只要放學後會直接過來蘇活區的話我們都會先在百興大廈一樓的公廁換上便服,然後才開始一天的重點項目﹔大概三個小時以後我們又會回公廁報到,換回制服,然後在補習班門口等司機接我回家。偶爾會有幾次時間銜接不上的小危機,我就會跟司機說我把東西忘在學校,請他繞到校門口這邊來,然後,I’m fine!
  本來今天也不例外─只要我再慢個大概5秒鐘走出百興大廈的話。
  我看到了兩個人,這兩個人不巧我和Jerry都有印象,一個大家都知道很帥,另一個…好啦,也不錯。他們現在剛好穿越過拉瑪街而來到提提踏巷。接著,Fuck!一件讓我「掉下巴、叫媽媽」的事發生了─他們走進了一個地方,一個名氣大得不得了、全城680萬人都知道是個什麼地方的地方。
  Base Bio。
  Base Bio是什麼?
1. 全城大熱蒲點。
2. VO什麼的時尚雜誌所票選出來的「最棒夜生活去處」。
3. 全東南亞美男子人肉市場的集散地。
  最後一項是什麼意思?其實很簡單,因為這地方是個─
  G吧。
  那兩個人是誰?
  校草阿San,還有平頭龜。…!
  「Fuck!他們兩個是…」


  一陣雷聲響起。然後,下起熱帶陣雨。

台長: 阿Ken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