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0 15:00:0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花花的消暑日記 2002/07/29 我好朋友的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nday, July 29, 2002
體重 72 在全民減肥運動中背道而馳,力爭「上」游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12 一度傳出腹瀉的可能性
青春痘 ? 眉宇間有大發炎的徵兆
水果進食量 0 為了省錢,只好請外婆幫我上市場買…
不想繼續留在錢櫃的指數 93 接下來六天都要去!
交了男朋友的知己 1 搞什麼大家都搶先我!?
「新世紀勁買之旅」進度 40 已請母親大人代為接洽
可能領到的薪水 9*** or上萬 名副其實的「血汗」錢
主題 

 前兩天接到邱知己的來電,他說有很勁爆的事情要告訴我:
 「星期一下午可以約你出來吃飯嗎?」他問。
 「幹嘛,太久沒見到我,想我齁~」我說。
 「我有很勁爆的事情要告訴你。」─Sorry,像我第六感發達到在身體周圍形成光圈的人,任何事情都沒辦法跟我賣關子的,除了要跟我告白以外。不過,這種事情已經有六千七百萬年沒發生了,就跟恐龍絕種一樣久。
 「你交男朋友了齁!」我直接了當的說,戳破他刻意營造的神秘感。
 「…」─Bingo!不說話就代表事情完全跟我猜測的一樣。
 「反正星期一你就知道了啦!」Bingo、bingo!哼哈,事情根本就已經我的掌控之中。
 所以今天下午三點半(事實上我們都四點才到,互相為彼此道歉)我和他約在SOGO(又是SOGO,一點新意也沒有!)見面,就跟以前一樣,我不會拷問他、要他一五一十地全盤托出,因為我知道我只要說一句「所以,你現在跟他怎樣啦?」他就會像口述自傳一樣地講給我聽,他那有點幸福又有點猶疑的青春戀愛。
 之前,就沒多久之前,這傢伙還跟我說他要多努力去衝刺他的「人生和事業」,說什麼進修和唸書才是他最中視的課題─戀愛!?「我現在不會很在乎那些。」他還語氣肯定地說,把我唬得一愣一愣的,心裡還產生了「這傢伙也沒有愛人,真好,是我的好夥伴」這樣愚昧至極的可憐認同。哼哈!結果咧,今天、今天在我眼前這位洋溢著幸福小女人姿態的female是打哪兒來的啊?
 就跟我姊一樣,女人,總是先後背叛我而去!
 「其實,追我的人一共有三個!」他外加一句。
 嗯哼!
 「久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說得是一點也沒錯,不過當你的知己(女性)和你(男性)討論的是另一個男人的種種好處(例如:有六塊腹肌)時心中難免萬分忌妒。所以,我以茶代酒,在裝潢高雅的餐廳裡狂喝狂沖那一壺香片。
 後來,我們又轉戰New York New York的星巴克續攤,當然啦,也是說了很多事情。我盡量不提自己有多苦悶,可是我卻怔怔望著坐在我對面、他後方的一對情侶,然後我趴在桌上:
 「感覺很好對不對?」我問。
 「什麼很好?你在說什麼?」邱知己不解道。
 「那種有個伴的感覺啊,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但總而言之很好對不對?想要做什麼事的時候有人陪你、或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用文字或口語表達出來,可是心裡卻很明白那種感覺,可以稱它做「幸福」嗎?
 「我給他時間,看他是怎麼樣的人,怎麼來追求我。」真好,只有被愛的人才能說出這種奢侈的話。就算這杯Latte還有芒果蛋糕是他請客的,我還是有點不甘心~
 我站在他還有我姊後面,看著他們搭上戀愛的列車,向前方駛去,越開越遠。如果我手邊有個一打麒麟的話,我一定幹光,然後躺在床上、莫名白痴地留著眼淚,向天花板哭喊:
 「我要好情人~」
 可是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要祝福邱知己,就像他說的一樣,我們是family,我們的關係親密的就像是一對不住在一起、然後又各自有外遇的「有名無實夫妻檔」(後面這『好像』是我自己加的),我們都要互相扶持。我以前就跟自己說過我一定祝福我姊和他能有個好歸宿,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陪我這種比其他雄性動物還要漂泊不定上100倍的「爛桃花磁鐵」。
 只不過當他們的幸福一一降臨,而我還是只看見一片烏雲時,還是覺得自己好sad。
 可是說不定,當有一天我也有了好對象,我們大夥兒組成一個big big family時,我會真的笑得很開心!
 我要努力尋找,尋找我的幸福。
 真愛,無遠弗屆。
 嗯嗯…

台長: 阿Ke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