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00:23:2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版花花的復刻日記 2003/12/04 夜飛太平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ursday, December 04, 2003
體重 76 平流層飛行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44 愈趨異常,非常不好!
青春痘 4 入冬最嚴重警報!
水果進食量 什麼也沒有,糟糕!糟糕!
內在的安定 67 還算可以
Jason’s Market Place豐富指數 88 媲美香港c!ty’super
Berlioz Takes a Trip 1 感謝Gamma媽媽熱情贊助!
主題 夜飛太平洋

 我搭乘一班凌晨午夜整起飛的班機,拋開所有所有想丟又丟不掉的一切、完全不管這些叨叨擾擾,
 夜飛太平洋。
 Pacific上,我賴著窗,看見今年最美最皎潔的月色。
 彼端,我期待一場冒險,興奮卻又平靜無波濤,呼應太平洋。
 空姐送上我最喜歡的水果盤當點心,飛行愉悅無比。
 漸漸忘掉原本就沒有必要存在的一切、不感到寂寞也能使心靈沉澱,乘風遨遊萬里雲上的璀璨星空,
 夜飛太平洋。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一直流眼淚。
 流淚有兩個原因:一是我累到、懶到、噁心到直接趴上床,沒有把隱形眼鏡摘掉,眼睛很酸。
 一是我夢到一個很久很久以前好喜歡好喜歡的人。
 在夢裡,期待到已經忘記我如此期待的夢裡,我抱住他,因為確定自己和他在一起而感動哽咽。
 我們共乘一部機車、和一些同學到海邊玩,他跟在我身邊、問我要玩什麼、站在一顆大石頭上看洶湧浪濤,他說他喜歡我。
 原來那一刻,我會哭。
 在夢裡,就這麼簡單直接表達出原本遮遮掩掩的情感。
 想不到還會夢見他。
 醒來,全身黏膩不舒服、幾乎睜不開眼,戴隱形眼鏡睡覺還亂哭一把,不是想把眼睛弄瞎是什麼?
 最近壓力接連不斷,家庭狀況、課業、在事務所的工讀、感情、人際關係等四面八方的問題層出不窮,甚至連被單也失蹤!超級冷颼颼~
 謝謝你,讓我夢見你的時候感動萬分。

 之前看一則報導說因為可預期的暖冬效應之故,許多植物的生長期大亂,說是情況再這樣下去的話敦化南路上的台灣欒樹甚至有可能跳過落葉期而直接進入開花期,這是非常不好的自然現象,整個自然界的秩序都被打亂了!
 可是那一天,冷鋒來襲的那段期間,我搭公車經過敦化南路,抬頭一看─
 末端樹葉還是變黃變紅了,雖然秋天不再、雖然不被期待,但是這些樹終究是循著一個法則,沒有背離。
 可能沒有多少台北人注意到這件事,依然沐浴在濃濃綠蔭台北城下,敦化南路和仁愛路兩條林蔭大道成群成排的綠依舊鋪天蓋地。可是這樣是不好的,已經12月了,再不落葉就開花了,而沒有落葉的風景哪有開花的理由?
 還好,看來是趕上了。
 如果冷天氣持續,不久,片片紅黃陳舊便會迴旋飛梭在這幾條車水馬龍的大道上,預告花季的來臨。

PS:今天去逛了台北101地下樓的高級超市Jason’s Market Place,豐富至極!帝王蟹的腳居然跟我的手差不多長!!!就算要價2490元,我仍然猛流口水,抱著它的腳不放!還買到煙醺牛肉切片,看起來就好好吃~~~

台長: 阿Ke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