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04:12:01| 人氣9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二】
有一天下午吃完點心時,威利突然抱著肚子神色凝重一付要快哭出來的樣子跟我說"tina,我肚子好痛"我問他「你想上廁所嗎?」威利搖搖頭說"不要"「那你想吐嗎?」"不想"既然兩個都不想,那就坐在椅子上休息吧。有時候小朋友很愛裝病,怕老師不關心他不愛他,三不五時就要來個裝病大會。只要有一個開始說~tina,我的肚子好痛哦!!接著大約三五個就會來跟我擦葯葯,要不然就說他昨天哪裡跌倒,前天打到哪裡,大前天踩死一隻螞蟻,然後就愈說愈扯,連他媽媽昨天吃什麼都要報告給我知道。小朋友的邏輯很怪,只要話題中有某些字是他知道的,也不是關鍵字,他們就會天馬行空亂講,反正自己會扯到想講的東西。不知道是全美班的小孩會這樣還是全天下的小孩都是這副德性?

所以我才會想威利是不是也是裝的咧?不過看他眉頭糾結在一起的模樣,應該是真的有病!後來他開始走動,一直說他肚子很痛很痛!!我說,那你要不要上廁所?這個時候說時遲那時快,這小子以仰角三十度身體保持前傾的姿勢向前噴射出一道嘔吐物,如果加上陽光的照射想必一定是優雅的完美拋物曲線的嘔心瀝心之大作,可惜沒有丫,唉~

而且不偏不倚完全吐在教室藍色線線圍成的圈圈裡(小朋友平時上課就是坐線上),周圍正坐著一群愛好故事書的小小讀者,他們首當其衝。因為威利的嘔吐威力只有他們能真真實實地感受呀~我當時也為了這道優雅的拋物線呆了三秒鐘,等威利吐第二道時,我才驚醒!

這時已經有小朋友開始大喊"唉喲~好噁心哦!!" "威利吐了,威利吐了" "好臭哦~還有香菇耶"→我確定是中午吃的。真的是一群欠揍的小鬼,最好是你們都沒有吐過,一點側隱之心都沒有,只會幸災樂禍。真的跟那些大人學壞了,朋友要互相幫助呀,怎麼還一直笑小朋友呢?沒有禮貌→心裡的os

這時候,我聽到一些小麻煩鬼吼鬼叫便說"誰說噁心?很臭的?來~出來,幫我清地板" 隨即叫了幾個平常愛調皮搗蛋的男生,一人發一條抹布把地板清乾淨。順便叫威利趕緊到廁所去吐,他點點頭前往目的地。就在他左腳踏進廁所的這一秒~嘩~~又吐了!不過是小卡的(這我還能接受)接著請他漱口,不要再吐了!如果要吐請抱著馬桶。謝謝。

威利自己也嚇到了,乖乖地在廁所裡漱口並且上廁所,完畢後坐在椅子上休息不敢亂動。那些拿著抹布清理地板的小勇士們,一句話不吭地把地板整理得清潔溜溜,當然我也有清啦!其間還有一些不知死活唯恐天下不亂的小鬼們,還在說風涼話。"還有誰說很臭?來~過來一起清地板" 話一出,馬上安靜,乖乖坐在旁邊看書。

整理完畢,發現我生孩子的慾望又減低了許多;但當媽的經驗值又增加了不少。以上!

台長: 圓寶寶
人氣(9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OLA
哈哈哈
怎麼看妳打的好好笑阿~~~
2006-07-28 01:33:29
版主回應
可是當下一點都不好笑丫....
2006-07-30 17:16:37
小气鬼
你的文章很好笑!
2006-07-29 03:22:17
版主回應
謝謝^^
2006-07-30 17:1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