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08:34:1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_06’年的春天聚會 (Reunion Last Spr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那是一個溫暖的春天午后,
在怡文姐姐威宇哥哥等的號召下,
大家又一次相聚在一起........

我們在兄弟飯店旁邊的先施百貨
裡頭某家(我竟忘了名字耶)吃飯,
大家聊了一下午,交換生活心得,
芳妤宇成兩位小朋友則為當天的
聚會帶來了純真可愛的童稚笑顏!

(其實有照到喜恩喔...雖然只有
照到糖糖嫂的一點點肚肚,但那
應是喜恩的’外形’或’雛形’了!)

隨著年紀漸增,我們都明白生活
著實不容易,好在我們還有上帝,
而更令人開心的是還有大家庭,
我們分享生活點滴,也把生活中
遇到的困難向兄姊嫂嫂們請教,
然後相互鼓勵,彼此關心打氣!!

從去年春天至今,我依然清晰地
記得:那整個下午的陽光,大家的
笑容,以及那種彼此信任分享的
開心.每次想到這裡,嘴角都會
不知不覺地上揚呢!

我先放了些當天拍的照片讓大家
回味一下,我還會抽空把那一天
我幫小朋友拍的’專輯’放上來喔!

下次,大家什麼時候會在聚會呢?
若有聚會歡迎大家把照片放上來,
或把照片寄給我,我可以當小幫手
協助大家將照片上傳到新聞台喔!

不多說了,一起去新聞台的相簿那
瞧瞧吧 ^o^/ ......

台長: chen_cousins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團聚 (reunion) |
此分類下一篇:13_07’年初見喜恩 (Meeting CN)
此分類上一篇:04_相聚在雅軒婚宴 (Lydia’s Banqu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