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20:29:3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能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 好像真的很痛"

好啦 (原來上帝是站在我這邊的!?哈")

寶貝~我也有痛好不好   說了你也不信"去









昨天晚上聽到她的事情,

其實我沒有很生氣也沒有,,,



但是

確有一種想法,,

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我   比不上她



有種感覺叫




不甘心


第一次有這種小輸的感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

只是很客觀的

因為妳對她來說很重要,,

你們又認識很久,,

她離妳又近

可以很方便的去便利商店幫你買藥



而我們只認識兩個月



 不溫柔

 麻煩

 小心眼

 不可能順著妳任何事情


但 只有一件事





我,,,,,


















































確定妳"是我最喜歡最認真的一個!

台長: 寶鼻"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