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2 09:35:5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說時間]假面的告白(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xx網頁.校園討論區
題目:咪咪吉事年目擊實錄
作者:小蟲

小蟲因為工作關係,不幸在咪咪吉事件發生當日,身在教導處,且更不幸得「滅絕師太」賞識,被迫「欣賞」了咪咪吉和的的之涉嫌同性戀貼紙相,我的觀感是:一幅極之普通的美少女合照,竟被渲染成同性戀的罪證,如果滅絕師太不是見識短淺,恐怕就是存心陷害咪咪吉和的的,所以才無限上綱,唯恐天下不亂。就日前xx日報刊出一燈先生大文所見,咪咪吉事件已經由本校初三某班的小事演變成社會關注的問題,單看近兩個星期本校網頁瀏覽人數激增,大家都在討論滅絕師太和咪咪吉誰是誰非,可見一斑。
不過,本校學生大都不會知道誰是滅絕師太,誰是咪咪吉,這是咪咪吉仁慈之處,的確,本校的許多老師都有綽號,可能是在保護該班主任,況且咪咪吉的指控或疑問,只在於不忿無故被罰,她希望得到的可能只是同學們的關懷與同情,但她和的的所得到的,除了一時之喧嘩,隨之而來的,可能是以影響校譽的罪名被學校開除。
目睹事發經過的小蟲,在此保證咪咪吉的<我無沒法控制我自己,我是罪惡的>一文完全屬實,當日教導處內一共有二十二位教師,還有被罰站在教導處門外的三名高一級學生,均是目擊證人。咪咪吉所說的滅絕師太,正是初三乙班的班主任童珍珍老師。忘了告訴大家,她還有另一個身份,她是我校麥主任的媳婦的姊姊,所以她罵人可以毫無顧忌,麥主任是校長的外甥,所以他的手下可以無法無天。
我之所以在此公開滅絕師太的身份,全因在星期二學校召開的緊急會議中,童老師透過麥主任將另一個版本稟告校長,麥主任指稱咪咪吉和的的二人之越軌行為曾引來同班同學和家長的投訴,同時二人態度惡劣,在網頁上歪曲事實,含血噴人,置學校九十多年來的清譽不顧,實在是害群之馬,宜盡早開除。童老師還在會上不點名指控部份老師維護咪咪吉和的的,意在收買學生對抗學校,以幕後黑手的姿態跟學校對抗,其心可誅。可恨的是我們的校長,竟完全信任童、麥二人的一面之辭,還當面訓斥全體老師,當以學校聲譽為重,切勿利用學生天真無邪特點來達到鬥爭的目的。
事實上,除了麥、童二人,我校全體教師每年都要面對一次續約的難關,適逢今個月又是校長逐一約見我們談續約事宜的重要時刻,我們往後一年是否能保住教職,都取決於這段日子裏校長大人對我們的觀感了。因此,校長的訓示,我們莫敢不從。至少,在我校的教師隊伍裏,從來沒有人夠膽提出跟校長或麥、童二人的相反意見。所以,全校教師都默默承受了麥、童二人無法無天的指責,都敢怒而不敢言。
可是,小蟲現在覺得咪咪吉和的的很危險,也很可憐。我趁早將學校有意開除她倆的消息披露出來,希望有奇蹟出現,也希望兩位被陷害的學生能早日有離校的準備。對於她們的遭遇,我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深表歉意。
我們是身不由己的。
他們是隻手遮天的。
正義是不一定存在的,但,這就是現實了。

台長: 寂然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