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0:55:21|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12/31 這天...是很冷的一天 (笑

某節下課回教室的路上... 聽到 肉包 說了一個...有爆點的糗事ˇ

12/31 星期一 早上要升旗

司儀:「(前面省略) 升旗敬禮! 」

此時 大家都把手給舉起來 這時站在 公主 旁的 肉包 做了一個驚人之舉!

肉包 居然拍起手來了!!

公主:「你在幹麻阿?!(一臉驚訝的看著 肉包 )」

肉包:「 肉包 在敬禮啊!(理直氣壯的語氣)」

公主:「敬禮? 敬禮不是要把手舉起來嗎= =?」

肉包:「(驚) 對吼! (趕快把手舉起來)」

肉包 自己做了一個結論... 「唉~~ 肉包已經冷到神智不清了...」

* * * * * * *
2008/01/01 這天...還是很冷的一天 (嘆)

呼呼...早早就起床(其實還偷偷賴了一下床,被窩好溫暖...)

起床準備出門要用的東西ˇ

出門之後,騎上二姐的噗噗,出了地下室...

(我內心:X的= = 忘記穿雪人衣...) 風一直灌進來...

好冷阿~~ 到學校後...整個就很冰冷 = =

以後千萬不要沒穿不通風的衣服就在冬天時騎著噗噗就出去

那種感覺真的會讓你很想"繳"出來,相信我,如果不相信,你可以嘗試看看(笑

大家到齊後,到了嘉義...

小朋友看起來都好乖啊(笑)

B組的高年級生...有我同學(的名字)!! 嘖嘖 驚訝了一下(笑)

中午80摳的便當... 哇塞 超豐盛的ˇ可惜忘了拍下來0.0

下午去走了 地久吊橋...小命休矣(嘆)

啊?問我有沒有天長吊橋? 當然有 只是我沒去走= =

光是走地久...我就快掛了 何況是天長呢?(笑)

我好想上去許願池唷(怒) 替阿呆高興ˇ 投到"碩士"呢(笑)

變態...(嘆) 不過沒關係ˇ 好歹你也有"加油" (燦笑)

變態 不是我愛說你 = = 你看到"那對"的時候 你也太激動了點吧= =

"那對"超大膽的~"~ 讓我很想打他們(燦笑)

水庫...我只有一句話... "這是水庫嗎= =?這是湖吧?!"

總之...今天算是個 快樂的元旦ˇ

最後,在這裡,祝大家: 新 年 快 樂 ! 新 希 望 成 真 唷 !

台長: 吾皇。夏玦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月考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還來啊?!

哇~最近大家都有出去玩~
不錯不錯~
看來就只有小烈烈窩在家裡當米蟲了...

走吊橋啊...我還寧願上六福村的大怒神...
不過比起摩天倫...我還是選吊橋好了...

啊...水庫不就是湖嗎?? (無辜眨眼)

&quot那對&quot...是指在路邊接吻擁抱還是亂摸的嗎?
如果是...我已經看到習慣了= ~ =
2008-01-07 15:40:35
版主回應
咦?水庫就是湖嗎@@?我都不知道=.=

&quot那對&quot 超開放的= =
一堆人在他們後面 當場擁吻
後來知道我們在看他們 還跑到下坡那邊...繼續更火辣的(笑)
2008-01-07 17:3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