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19:00:0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哦~~ 我偷懶好多天了=.=
嘿嘿 今天補回來好了@@

11/3 我回去玉井... 哇~ 隔壁鄰居養的羊咩咩好可愛哦(心花
真的不是普通可愛ˇˇ 我還抱回家玩了一下 嘖嘖
可惜的是... 我家那兩隻狗 不知道哪根筋接錯
我和我媽把羊咩咩抱回去玩 兩隻狗不知道是說好還怎樣
同時開始狂吠咧 = = 我媽就把羊咩咩抱回去還鄰居
真是的 害我玩不到羊咩咩ˋˊ

11/4 這天我在做啥咧????我也不知道捏
好像都在玩線上遊戲 = =
一整天宅在家裡 (笑

11/5 嗯嗯...大家都被我傳染了=ˇ=
阿呆要跟我說上程式課時她跟柑仔之間的事蹟
本意是要降說
阿呆 : 豆豆 我跟你說 剛剛柑仔上課時阿 把我的手當成蚊子
我 : 哦? 怎樣當蚊子??
阿呆 : 就上課時 我無聊 我用手去點螢幕 然後柑仔就拿起光碟打我的手把我的手當成蚊子
我 : 是喔
* * * * *
改版過後
阿呆 : 對阿 柑仔他就拿光碟打我的"光碟" 他把我的手當光碟了
我 : 噗... 咦?! 不對阿 啥叫拿光碟打你的光碟 = =
阿呆 : (驚 不是辣 是拿光碟打我的手
我 : 哈哈 把你的手當光碟咧 難道你是拿蚊子打光碟?!

然後是聽阿呆轉述的
阿呆 : 今天 我跟柑仔討論到植髮的問題
我 : 嗯嗯 然後?
阿呆 : 柑仔就說了 :(因為變態的頭髮很多 所以變態要去植髮=ˇ=)
我 : 喔喔~~(停頓了一下 ㄟㄟ 阿呆 好像哪裡怪怪的吼?
阿呆 : 對阿 有語病 因為變態頭髮"多" 所以要去植髮
我 : (默 為啥是...為啥是頭髮多要去植髮阿?! ="= (這時候我已經笑到不行了ˇ

接下來...是今天~~!!
今天測體適能耶ˇˇ
說真的...做完仰臥 本來沒啥感覺
後來阿.. 坐在石頭(?)等坐姿的時候
我突然 腰痛了起來 = = 是怎樣啊... 突然腰痛="=
差點掛掉(默
明天就差不多要往生了... 因為 太久沒運動 突然運動後遺症可是很大的(嘆

台長: 吾皇。夏玦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萌"日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