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3 15:49:49|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K!小弟我在寫這一系列的文章之前,其實現入很大的自我疑問之中,關於我到底夠不夠格來寫這些?以及“我該用什麼樣的角度來寫?”和“我該如何寫?”等等,最後決定以分享的心情,來提供一些現在(或以後)需要這些資訊的人,一個參考,或者一點幫助。

 

先自我介紹一下好了,我並非出身戲劇科班,大學是讀生命科學,是在大學參加一些學生劇團之後才漸漸覺得表演比起其他東西之於我好像非常特殊,又剛好在花蓮讀大學,少了一些急功近利的聲音,可以讓自己好好思索到底要些什麼;於是乎在大三的時候選擇要走表演這塊,當然經過很多掙扎家庭戰爭等等(我想幾乎每個選擇作表演的都會經歷的一些過程)

 

總之,最後得到一些比較好的結果(對家人來說比較像是妥協,在這方面我一直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讓我比較有選擇自己未來的機會,在此同時慢慢累積一些自己的東西,有些有好的結果,有些不盡人意,但總是在自己選擇的路上跌跌撞撞,怨不得人。

 

要出國讀表演對我來說一直是很遙遠的東西,朦朦朧朧我總覺得該這麼作,一年前的現在我還在聽著我的老師輩們說著他們出國修習表演的各種經驗,想不到現在一轉眼我就在這裡了,我只能說:這是一條很漫長的路(表演的路本來就很漫長,像是沒有盡頭的馬拉松),它需要時間和耐心,而且很多很多,但這並不代表不可能去達成。

 

那麼在真的出國Audition之前,我們又該準備什麼呢?

台長: Howl Yuan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申請這檔事 |
此分類下一篇:語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