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02:13:5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感情不過是這樣罷了....」

這陣子我努力的讓自己變成這樣的人

不在乎很多事

表面上是做的很好

看起來似乎也快樂

但真的是這個樣子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已經愈來愈不了解自己了

夜生活愈來愈頻繁,生活多采多姿

過得太忙太累,好不容易一個人在家時,好像也沒那麼空虛了

但是慢慢看不清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開始有好的機會,卻害怕踏出那一步去嘗試

是害怕還是放不下過去我不知道

但這樣子的我,這樣子的改變真的是好的嗎?

我漸漸走出上一段感情的陰霾,卻開始過著過去放棄不想要的生活

有位朋友告訴我「妳現在的生活正是我崇憬的,但我沒辦法走進那個圈子」

何必這樣?為什麼要為一份想像中的美好而去做一件不是自己,也不適合自己的事

晚九朝五的生活其實並不是那麼好玩

也不是我想要的,雖然它暫時填滿我些許空虛

但我好想躲在某個只屬於我,安全的角落

過平淡的生活,只對一個人付出奉獻

我想在陽光下開心的大笑,緊握著另一個人的手

我想看到熟悉的笑容,聽著只為我說的甜蜜

躺在床上依偎在只屬於我的懷裡

可是好難~

我曾經自私的要求太多,所以現在還是什麼都沒有

回到一個人的最初

過去好像一場夢

只是這個夢太深太美,讓我忘不了

夢已經醒了,的確是沒有再回憶的必要

我也不想再回憶,只想keep walking...

也keep trying.....











如果所有事情都回到原點,我還能完美的再出發嗎?

台長: charlen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