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11 13:30:45| 人氣5,8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存零錢

自動存硬幣機@ 快樂小藥師Im pharmacist nichts glücklich :: 痞客邦::

因現在物價很高,所以常常買東西都會拿鈔票出來,然後找了一堆零錢回來,然後又不好意思拿一堆零錢去買東西,怕店員覺得要數銅板,很麻煩,所以就留下了許多的硬幣,通常下了班之後,都會把褲子裏的零錢掏出來放,久而久之,家裏就一堆銅板,還經常掉滿地,而且掉了還懶得撿。最近發現銀行的新服務,【存零錢機】,昨天去了國泰銀行,看到了ATM有存零錢機,就好奇的拿出我口袋的零錢試了一試。

首先要先把提款卡放進ATM,然後選擇存款,選擇存硬幣,然後就可以開始把零錢放入一個橘色的凹糟,不用分硬幣種類,全部放進去,它會自動識別,自動幫您統計總數,存完後,它會自動存入您的帳戶,我存完後,馬上刷簿子,果然錢馬上進帳,真的很好玩。

今天中午,我突然想到我辦公室也有一些我留下來的一堆零錢,所以中午,我跑了另一家銀行-台銀,台銀裏也有一台存零錢機,和國泰不同的是,國泰只能一次放100枚硬幣,但台銀可以存600枚,這可是更方便啊,而且操作很好玩,看著錢投進了機器,好像在玩「吃餃子老虎」,真的很有趣,下次再存多一點零錢,再去存零錢。

聽說,現在有這種機器的銀行,除了台銀、國泰、還有台新、中信、上海、永豐、渣打銀行,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一試哦。

台長: channel
人氣(5,86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投資理財 |
此分類下一篇:悔恨
此分類上一篇:股市日記110.0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