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29 14:23:13| 人氣8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維持一段婚姻關係

有人問:「要如何維持一段婚姻關係」。

男人和女人在愛情的關係中,要的不太一樣。或許是因為常年的男尊女卑的社會氛圍,造就了大家的既定印象,也因為女人也總以為,找個男人就是要依靠,就是要被愛,所以在男女關係中,想要各取所需要男女,經常無法「志同道合」。

男人需要女人,有幾種情形:

1、女人很漂亮,跟漂亮的女人在一起,很開心,也很有面子。

2、心裏真的愛上了這個女人,不論對方如何,就是要保護她,照顧她,無怨無悔。

3、男人只想把女人騙上床,因為男人天生有獵性,難度越高,成就感越大。

女人需要男人,也有幾種原因:

1、真心想找個自已不討厭的男人,願意跟他天長地久,一起組家庭,生一個屬於他們的愛的結晶,愛的見證。

2、只是想找個長期飯票,讓自已不要那裏的辛苦在外討生活。

3、找個有權有勢的男人,成為大嫂,讓自已也因這個男人,成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或許我的論點有點徧頗,但是卻是我生活當中遇到過的真實狀況,我其實並不喜歡那些玩弄女人的渣男,但我也不喜歡有心騙男人的綠茶女。

所以,我未婚,一直沒有結婚。那我怎麼會知道要如何維持一段婚姻關係。

因為,我就是知道,我之所以不婚,是因為我很早就看清了男女之間的不協調,我找不到那個我想要的傳統女性,或許不是沒有,而是我沒遇到。但是我就是心裏知道,怎麼樣的相處,才能有永恒的愛情。

我覺得:男人應該認真的尋找適合你的另一半,而不是漂亮的另一半,因為適合,才能走的更遠,就像是你的衣服鞋子,太大,太小,都不舒服,只有合身,才會一直穿著。

而女人,妳要有很明亮的眼睛,因為好男人真的不多,很難找,不要因為想要組一個屬於自已歸屬感的家,隨便嫁人,萬一嫁的委屈了,自已又不甘心,那就一定會離婚。也不要在交往的時候,就覺得一定都要男人付出,如果是委屈求全追到妳的,追到以後,就換妳委屈了。女生們不是常常要求男女平等,怎麼一到了關鍵時刻,就變成了自已是弱者呢,男人不是笨蛋,下了重本的,當然也要拿些利息回來。

所以,我覺得相愛,才是維持一段婚姻關係的基礎,相互關心,相互體諒,才能長久,從交往就得這樣,不然,男人會認為她是付出了代價才得到妳,當然也要讓妳付出點代價。別人也沒有應該一定要為妳做什麼,也不要太要求別人為妳做什麼,相信維持一個AA制的關係,會比較容易長久一點的。

台長: channe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要走了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之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