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4 21:38:05| 人氣1,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克大戰

睽違16年 我終於又開始追世界杯
以前不愛看電視 宿舍沒有電視 回家也只是追電影
而且電視劇也都是有空在網路上追
加上工作很忙 也都沒辦法熬夜追世界杯

一直到去國外後開始迷上各種運動
也因為身體不太好而開始運動
連天氣冷或是感冒都要下水游泳的熱情

因為喜歡國外文化而喜歡一些運動選手
也因為工作需要跟一些運動記者接觸
只要是國際的各項運動在台辦的活動中擔任翻譯接待

後來我真的迷上網球 游泳 看足球
我真的很喜歡咪嗚咪嗚
這次從開打的時候 我就跟咪嗚咪嗚賭冠軍賽贏的那一國
可以到四強再換國家

5張按摩卷
5張指示卷
1個月早餐
贏的人可以擁有這些

//你挺誰?
/法國
//那我克羅埃西雅
/指示卷有點恐怖...
//不傷天害理 不違背社會道德 跟宗教無關
/好啦 又不是張無忌...
//哈哈哈 咪嗚咪嗚玩很大耶

結果 克 一路過關斬將的熬過來
尤其是那場 克 VS 英 那場真是把我逼死的看
隔天五點的班耶要跟客戶連線簡直不用睡了
但是我真的沒睡看完就直接工作
然後跟客戶有百分之70都在講球賽
我很多角度跟球員的名字都叫得出來
一下子就解決這個客人
爽!!

克 盡職守的一直贏到今天 爽

我的十張卷就靠你 克 服了。
你是我的巧 克 力!~~~






台長: 橙羽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