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19:41:5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的四年級女生..後續發展 2003.04.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那天,我難得的發揮了教育愛,苦心開導她們之後,她們總算乖乖的把魚帶回家養了~~~ 我還要求她們每次來都得跟我報告魚兒的生活情形,不然就不要來見我!!

不過這也僅僅維持那幾條魚多五天壽命罷了......

今天穿便服,兩個小富江穿得漂漂亮亮,手牽手來找我....

由於是富江A (面貌清秀的那位)帶回家養,所以平常都由她報告金魚們的生活情形,結果她一看到我就說....."老師,五隻魚都死翹翹了..."


我追問之下,竟然得到了一個很離譜的答案!!

根據當事人富江A的說法,她跟媽媽兩個人從菜市場買菜回家後,就發現魚不見了..

後來在廁所附近發現倒在地上的空金魚缸以及弟弟一名!!


那些魚.....居然被她四歲的弟弟倒到馬桶沖掉了....

整件事情有點無厘頭卻又看似合理....我迫不及待的問她:

"你弟弟幹麼把魚倒掉啊?"


我想那些魚地下有知,大概也會蠻不爽的這樣問吧!

"他不喜歡紅色的魚嘛,覺得很噁心" 女孩用甜美的聲音淡淡的說著,一邊用手捲著頭髮還一邊笑著看我!! 像是在觀察我的表情~~

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好苦著臉勉強擠出一句話...

"那記得下次養寵物要好好照顧,不然就不要養!"

直到她們雀躍的離去,我還是有點納悶....也許四歲的小孩作得出那種行為,不過真的會是因為紅色的魚噁心這個理由嗎? 搞不好是姊姊站在旁邊看著他倒掉也說不定~~~

想到金魚在馬桶中被沖走拼命擺動尾巴的畫面,我不禁想到今天中午的炸魚排實在有點讓人倒胃口!

台長: 流砂裡的雙魚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