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23:26:2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老了一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過生日.....又老了一歲
時間過的好快..我都過了26歲的生日
算算日子我認識他也快要5年了
5年對一個女人的青春來說應該算很長的歲月
我不知道這段日子 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我只覺的心好空 好無奈 心中有無限的感慨
我的人生總是不停的重複著 悲劇一場又一場
還是走過來了...只是我好累..真的好累
好想閉上雙眼...就能離開了
已經看透了人生...來空空...去空空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我想感情是我這輩子的功課吧
可能這是我欠別人的吧....我看破了..這就是人生
或許這是我的命...我認了 不過..如果可以選擇再一次
我絕對不會走上這條路 我想要一個平凡的人生跟老公
很多事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但這些日子所受的傷 所流的淚 是那麼記憶深刻
或許時間可以帶走一切 但那些記憶會一輩子跟隨著我
我錯了 真的錯了 愛錯了 但錯了 還能重來嗎
人生一但過了就回不來了 這或許是我的命我認了
但那個在心中內心深處的人 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回想當年才剛滿18歲 今年卻已經過26歲了
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也好懷念當年的mimi
如果沒有他 我真的早就活不下去了
謝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他 如果可以回到從前的不知道有多好

台長: linlin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