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0:44:1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不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鬧的街 各式的商店 怎麼找不到適合我的商店
有誰告訴我 那裡有在販賣愛情 屬於我的愛情到底在那裡
他說愛我 讓我傷心不是他故意 但我卻完全感受不到他對我的愛情
他的愛只會讓我受傷害 地球上那麼多的人能相識 實在不容易
莫非是前世 你我未了的緣份 要讓我們再度一起
以為選擇了他就可以把你忘記 但上帝他不捨得你離去
我的心念著你 無法就這樣放棄你 是天意要我愛你
面對沒有結局的感情 只有把遺憾放心中去懷念你 就讓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只是常常在想 為什麼不是你 在我身邊為什麼不是你
多麼希望在我身邊的人是你 為什麼不是你
為什麼要離去 就不能坦白自己的感情
明明心裡清楚你是愛我的 為何你要退出
我愛的是你不是他 自私的人 不配得到我的感情

台長: linli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