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8 20:46:23| 人氣2,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博新生園區-13-夢想館-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戴上能量手環之後,準備和花兒進行更多的互動

 

站在超大的3D立體螢幕前面,期待腳下地毯上的光環亮起來的時候,和螢幕裡的花兒揮手打招呼

 

一邊揮手,一邊又想照相,再加上螢幕的3D效果,會不會看花眼睛了?

 

戴著能量手環的右手畫圈圈揮動,荷花與荷葉馬上配合晃動了起來

 

這個動畫的效果是:揮一揮手之後,蜻蜓輕飄飄的飛了過來,好精彩

 

夢想館裡俱是歡笑聲與「哇、哇」聲,每一個人都玩得不亦樂乎

 

我的能量手環和身體感光投射在屏幕上面之後,變成了一隻挺胸凸肚的蜜蜂好漢,哈哈哈

 

來拍花囊囉~輕拍花囊,光點似的花粉四處竄升,體會自己身處在花孢裡的感覺

 

好大的花囊,而且摸起來很沈重

 

花囊只拍動一次,不過癮,再拍個兩三下才甘心

 

在這個屏幕前面,我的能量手環往哪裡揮舞,花粉仙子就跟跑到哪裡

 

來來來,湊過來,湊過來

 

我把右手舉高,用左手彆扭的拍照,右手沒有放下來之前,花粉仙子們也聚集在屏幕較高的位置,跳來跳去

 

在這裡,我們要把雙手的能量灌輸給花朵,讓她把花粉揮撒出去

 

燈亮的愈多,表示聚集的能量也愈多

 

然後,在我們背後的大型螢幕上,代表我們生命之花的花粉,就這麼自由奔放的飄散出去

 

生生不息的力量,在大自然裡永續繁衍,玩到這裡,我心裡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玩過一關又一關,接下來是看著自己許過願的能量手環顯示許願結果

 

這7個小型螢幕,會隨著許願人的移動位置,把許願結果投射出來

 

我許的願是「事業」,以藍色的花朵表示

 

藍色花朵愈來愈光亮,希望我的事業進展能夠如我所願

 

順著步道迂迴而上,來到二樓的環型劇場

 

在這裡,我們要把能量灌輸給小樹苗,讓它蓬勃生長成大樹

 

服務人員正在解說,一旁的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開始練習站立不動與深呼吸了

台長: Richard
人氣(2,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