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30 23:40:25|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有一點想使用 Netflix 網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極愛看電影的人,幾乎任何新電影推出就一定要看,尤其是好萊塢的商業大片更是吸引我,只是電影院的價格未來越昂貴,坦白說有一點點吃不消,每個月都跑電影院似乎也有一點傷荷包,像我這種朝九晚五的小咖,賺的錢還要養家活口,還是省一點好了,所以看電影的習慣就改成租 DVD。

開始租 DVD 後就成為出租店的常客,跟老闆還有可愛的小店員混得很熟,最近又得知美國的知名線上影片網站在台灣開站,剛好又碰到天氣驟變,下了好幾天得雨,又濕又冷的天氣如果可以不用出去租 DVD,直接在家裡用電腦開網路就能看豈不更完美?這又推進了我想使用 Netflix 的想法。

不過一個新服務我通常都是抱持著觀望的態度,果然剛開台灣版的 Netflix 並不是很完美,很多新電影都還沒有,甚至連紙牌屋(House of Cards)都沒有,當然官方有出來解釋那是因為版權的關係,什麼時候會有也還不知道,對我來說,當然還是希望未來可以上架囉!畢竟花了月費,能有紙牌屋當然是最棒囉!

剛在台灣開台的 Netflix 有一個月的免費體驗機會,如果你也想要用用看,可以自己註冊一個帳號上去看看有哪些好片,喔!對了,美國影集也是相當吸引人。

Netflix 網飛的繁體中文官方網站:https://www.netflix.com/tw/

台長: cescdllwdz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