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8 23:44:4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你們: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你們陪真的很好呢

每次總是在忙的筋疲力盡後
看到你們又精力沖沛:)

我知道
我是一個大忙人
我有很多很多事情要擔憂

但我更知道的是
你們一直在那裡
等我過去
很溫暖呢:D

其實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哪怕只有我硬擠出來的
忙裡偷閒
也是
幸福無比呀

跟你們一起編織未來的夢
I hope it's not just a dream,and I believe we can fulfill it.
No matter what, you're the most valuable treasure I will cherish!

台長: 郭豆漿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