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9 11:45:04| 人氣6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芬芳會回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覺得要在「理想」與「現實」之間找到平衡點是件不容易的事,時而提醒自己要向有光的地方走去,但畢竟這是個人與人緊密連結的社會,既然無法得到共鳴,就把它視為考驗與學習。

第一次聽到「芬芳會回頭」心中沒有太多深刻的感受,直到最近「我希望你要快樂」、「我希望你要有足夠的能量,才能照顧別人」……這些聲音一直迴盪在耳邊,我開始認真地思考,對我耳提面命的這個人真的很關心身邊的朋友,那……她快樂嗎?真的沒有煩惱嗎?

        平常的她脾氣溫和,總是優先考量團隊,當然也看出她那執著、全力以赴的個性,常常一股腦兒地投入,扮演著每個人的心理輔導師。有一次無意間發現她脆弱的一面,為了最愛的媽媽她不在大家面前顯露情緒,只能獨自承受別人無法理解的心痛,漸漸地我發現她沒有休息、沒有自己,開始擔心她將心事藏在心中,找不到心靈上的出口。

        最近,她為了要讓我休假,還說要到創作坊輪值,結果卻意外的進入了手術室,醒來的第一句話是「我要到創作坊上班」,她真的壓力太大了,時時處在備戰狀態,心中真是百感交集啊!在職場上她的專業與態度無人能比,但是在生活上還好有廠長和阿秀,替她抵擋這些「突發」狀況。

        今年我送她一份「蘋蘋安安」的琉璃吊飾,祝福這位「有她在,就會有芬芳」的秋芳老師「生日快樂」!  

台長: 小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4)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莫忘初衷
此分類上一篇:雨天記

過來人
放心放心
這位壽星的特質就是
只要是她想做的事
再困難,都會變享受
這是她的特異功能......^^
2011-06-30 01:39:16
果然蘋蘋安安
哈哈哈
上飛機前
帶著兩個蘋果到土地公爺爺前上香
在香爐上繞了兩圈
回台後,居然只剩下紅蘋果
勇敢的青蘋果保護著我
用青蘋果的力量
把我平安的送回來了
2011-07-01 22:1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