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0 03:17:1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宅配美食推薦!軒記肉乾宅配美食~防疫新生活必備存糧美食4入組

image

 

繼上次分享軒記的肉乾禮盒,這次我又要來分享他們家的肉乾了!

這次我是上網去訂購他們的防疫存糧美食四入組,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口味吧!

 

 

image

 

前陣子跟閨蜜在討論有什麼好吃的宅配美食,畢竟前半年遭受疫情肆虐,很多店家都有轉型做宅配美食這塊。

我們這群懶女人也想說順勢著這波宅配美食的流行,多買一點東西屯在家裡吃XD

然後我就猛然想起,之前才跟大家分享過的軒記肉乾,還沒拿給閨蜜們吃過耶!

而且軒記也算是宅配美食界中的大老了,趕緊跟閨蜜們分享,順便再自己訂幾款來吃。(嘿嘿)

 

軒記不愧為網路宅配美食一哥,官網的購物商城種類超級豐富~

除了我最愛的泰式檸檬辣豬肉乾之外,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選,因為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好吃。

選擇障礙了好久,終於選了之前軒記肉乾推出的「存糧美食四入組」湊到888免運,要買宅配美食,當然要買到免運才划算啊!

 

 

imageimage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開箱軒記肉乾「存糧美食四入組」

泰式檸檬辣豬肉乾的介紹可以看我上次的文章哦→軒記肉乾伴手禮禮盒

 

這組美食四入組包含兩包蒜味杏仁脆豬肉乾、兩包蒜味金薄豬肉乾。

 

 

這兩款應該是軒記的宅配美食人氣熱銷款,都是爆香的蒜香口味~

上次沒有好好介紹一下軒記的蒜頭秘方,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軒記肉乾是選用彰化在地有名的伸港蒜頭,伸港蒜頭以紅皮、辛辣、油多為特色,再加上沒有照過紫外線防止發芽,所以伸港的蒜頭味道特別香、特別濃。

用這麼厲害的蒜頭製作出來的蒜味肉乾,當然蒜味也是濃香得讓人嚇嚇叫呀!

 

 

image

 

一打開蒜味金薄豬肉乾,濃郁的蒜香立刻撲鼻而來,讓人忍不住想要馬上來一杯啤酒大快朵頤一番,實在太適合當下酒菜啦~

現在每天晚上老公都是用這款蒜味金薄豬肉乾配啤酒跟球賽,剛買沒幾天就快吃完了。

 

蒜味金薄豬肉乾除了蒜味很厲害之外,肉乾本身也很厲害哦!

薄透的肉乾閃爍著豬肉的油亮,能夠微微透光的薄度,口感吃起來卻不會太乾也不會過度油膩,

再加上軒記的專業去筋去油技術,嚼感十足的同時也不會咬到惱人的肉筋,讓人吃完還想再吃。

 

 

 

 

image

 

另一款宅配美食蒜味杏仁脆豬肉乾是我老爸的最愛,同樣也是有著香濃的蒜頭香氣,

但這款蒜味杏仁脆豬肉乾更厲害的地方,在於軒記肉乾利用自家三十年老技術,讓肉乾能夠像紙一般薄脆,號稱僅有0.01公分,再加入進口杏仁碎片,讓口感更升級、美味度再上升。

 

這款肉乾因為口感酥脆,完全不會吃膩,我常常會一不留神就吃掉大半包XD

現在也只剩下半包肉乾躺在零食櫃了,看來我近期應該有必要再去宅配美食軒記肉乾的官網補點貨囉!

 

宅配美食軒記肉乾的存糧美食四入組分享到這邊,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上他們的官網購買唷~

 

軒記肉乾

官網:https://www.porkking.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twporkking/

台長: cecilsb2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