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07:03:5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來的奇蹟男孩」 小胖感動老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台灣紅到美國的素人歌手小胖林育羣,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愛說笑」,今天在全美播映,主持人介紹他出場時,稱呼他是「來自台灣的奇蹟男孩」,小胖接連演唱「奇異恩典」等3首歌曲,現場獲得如雷掌聲,據說還有觀眾聽到落淚,行前惡補英文的林育羣,中英文穿插使用,接受訪問時,表現地落落大方。

一路紅到美國的小胖林育羣,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艾倫愛說笑」,高唱英文版的「奇異恩典」,現場觀眾聽的如癡如醉,出場時,主持人艾倫介紹他,「是一名來自台灣的奇蹟男孩」。主持人艾倫:「歡迎。」林育羣:「我非常興奮參加這個節目,因為你的節目在全球都很有名。」艾倫:「謝謝。」

赴美前小胖惡補英文,不過主持人再問他,怎麼有勇氣參加星光大道比賽?講著講著,中文突然脫口而出。林育羣:「Because…,因為之前我看到蘇珊大嬸和保羅帕茲的表演。」

突然講中文,主持人一時聽得一頭霧水,不過還好,旁邊早就安排翻譯。艾倫:「我知道你曾被霸凌,你有什麼話?和那些和你一樣的孩子說。」

林育羣:「I want to tell…(我要告訴…),我要告訴他們,就是每個人生下來,都有自己的用處,就是要對自己更有自信,你給他們最好的報復,就是比別人成功。」艾倫:「這是最好的報復。」

當然節目也點播了小胖的成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唱到最後,全場觀眾立刻起立,抱以熱烈的掌聲,小胖站在不熟悉的舞台上,一樣自信滿滿,這位來自台灣的大男生當眾高歌,全美有7百萬人都看到了這個畫面。

台長: Miss Lai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台灣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廚藝 揚威國際賽
此分類上一篇:台大牙醫系甄試 考捏兔子、畫兔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