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2 16:34:31|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的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知道是否是景氣太壞或是真的想婚的人多了或是我的年齡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了呢?

一大堆的好友陸陸續續走入了所謂的婚姻的墳場...到底結婚是什麼呢? 對於我這還漂浮在婚姻之外的我真的無法了解.也許要等我也走入這婚姻的墳場 才會知道的..當然前提之下要找到一位理想的對象...但這對象在哪裡呢?
有結婚的人說:最好不要結婚...但他還是結婚啦......ㄚ..........ㄚ.......未婚的好女人在哪ㄚ? 那裡有身材好..個性優..家世好..最好學經雷同.配合度高........這類型的好女人哪裡找呢?

從前的人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就訂終身了不管娶的嫁的是什麼樣的人....只要是說好就訂了

但現在戀愛自由啦...找不到另外一半的也越來越多了......難道是...連朋友都不會交啦還是現實因素的影響呢? 而我也許就是等吧....但等久啦...一些周遭熱情的親屬50朋友100就想到要為你刻意舉辦來電50..3不5時來個戀愛講座.為了那曠男怨女 來個相親大會...朋友還好處理 最怕是親戚...想賴都賴不掉..萬一剛好是家中的獨男或獨女..更不惜翻臉要你(妳)參加.通常是雙方的家長異常的熱烈而當事人為了表現紳士淑女 在底下小口小口的吃著東西或2人沉默不語...旁邊的人已經熱烈到稱兄道弟啦..不知道今天目的是來相親或是或者是來認多年不見疑是走失的兄弟姐妹...相親的說話內容又從家世工作 未來規劃無所不包括的 連喜歡什麼歌手歌曲等等等都是題材.....真累ㄚ..什麼都要問.......煩ㄚ... 好友常說相親是找不到對象的最後方法..但真的不透過周遭的親朋好友的有多少呢?

 

朋友一個一個結婚成立家庭 養育小孩..忽然間.我也覺得有點恐慌....恐慌什麼呢? 恐慌的年齡大了.....但我準備好了嗎?...也許談戀愛簡單點..但回歸到現實層面上....我什麼都沒有..沒錢..沒車...沒房子...薪水不高...沒一技之常...沒物質上得奢華..有著只是一些好的朋友和一群不婚的同伴罷了....在現實一點的...結婚很快..但婚後的事不得不考慮..在這不景氣狀況下..要養活一家子可真是不容易..有的人..那微薄的薪水連自己都快養不活了(像我) 也許婚後 沒小孩日子擠擠也許還能過..但如果加上小孩的話 負擔更重了..生或就不好過了...唉..30歲的我對未來還真是恐慌ㄚ....不想也許日子還好過一點.......煩ㄚ(真是沒事找事做的最佳範例)....

台長: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