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16:11:1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頭髮比我短 臉蛋比我長

歌唱的比我好 音準比我佳


你可能喜歡賴在屋裡 可能喜歡一個人出門

也許愛喝啤酒 也許會抽香菸


晴天的時候在家裡看DVD 雨季的時候跑到郊區看閃電

把車子停住 跨上鐵馬 兜風


會去看自己不感興趣的演唱會 買千奇百怪的小玩藝

寫天馬行空的文章 哼沒有平衡的小曲兒


東西會自己放好 乾淨的東西無聊會拿來洗洗

在床上曬起太陽 在客廳披星戴月


留六個月的小鬍子 半年的糟糕髮型

穿很貴又沒有特色的衣服 在家穿裙子


畫圖比我差 寫字沒我好

鑑賞比我精 論文有條理


有時讓人感到無趣 有時不說話也能發笑

說話的時候聆聽 快樂的時候卻聞聲起舞






有這種人嗎?

怪哉是也

:)


台長: 陽光土司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打雷.閃電
此分類上一篇:鬼在我心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