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12:50:5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亂,

思緒紊亂. 很多話想說,也很多話不該說.

這個世界給的教訓,真的很多.

朋友,當你受到教訓時,別怪別人,別怪世界.

怪自己.是自己太天真.

不對嗎?要不是自己太天真會落得今天如此狼狽不堪.



別人對我不理解,完全由于不了解.

受了委屈,也說說就算了.

但為什么那些朝夕相處的人,也會如此對我不了解?

這種委屈,叫我如此忍耐?

對不起.

我無法忍受我在意的人對我的不理解.

所以我會講情緒寫在麵上.讓你知道我介意.

可能是我方法等不對.

所以從來不會換來理解,卻落得"又發我脾氣"的罪名.

既然如此.我也無話可說.就當作是我不對吧.



每個人都有一條底綫.我也不例外.

或許我會有很多時候為了你放棄我那底綫.

囬頭望,我的好意.從來不被人在意過.不是嗎?

如果在意,請說些能欺騙我的謊言,好嗎?

不要再說那些我根本就知道是謊言的謊言.

我的不作聲,并沒有換來任何好感.只被更加認為我是一個很好騙的白癡.

對.我是白癡.我隻是在你麵前白癡.但你說謊的技術,越來越差了.你不知道.

是我不對,是我讓你說謊的技能一步一步往后退.對不起了你呀!!



我也痲木了.所以我已經不懂得如何告訴你,其實我已經識穿了你.

同時,你也越來越不在意我的反應了.

原來大傢都痲木了.



別怪我不再信任你而疏遠你.別怪我對你不如從前那般好.

囬想一下你是怎樣對待我.我想告訴你,我受夠了.

你傷害得我夠深了.我也有保護自己得權利吧?

為你,我付齣還少嗎??你有珍惜過嗎??



感情,是相對的.

你待我好,我會待回你雙倍好.

你待我差,我也不會想着討囬.

更重要的是,我根本沒有辦法去討囬.

因為我還沒法接受那些我深愛的人狠狠捅我一刀,這個事實.

因為我還天真地認為隻要過了這一次,你必定會待我很好很好.



所以,我沒有怪你,沒有怪世界.

我只怪我自己.



所以,我沒有恨你,沒有恨什么.

我只恨我自己.



什么痛苦下解脫都不可惡.

愛錯是最最可惡.不是嗎?

台長: Venus.Ci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一個人喫飯、寫信,到處走走、聽聽; |
此分類下一篇:______怎么(害),(怕)什么;
此分類上一篇:苦口!_良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