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17:12:2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有太多的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都要離開了耶....
超出我的想像太多...一個一個都離開了呀....其實..
有很多很多的難過的...只是...還是要微笑的..縱使是那麼的無助想哭...





早想過..大家會有分開的一天..雖然只是不在學校而已...
可是少了你們...學校又有什麼值得期待與快樂的呢...
呵...可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是唄...我們也不可能一輩子就這樣在學校膩在一起的..
我早想過的..只是...還是好難過喔..很捨不得你們..懂嗎..
細數過去的日子..每一天..每一個時刻都是我所珍惜的回憶..算一算..你們也陪我兩年多了..
我總不能一直霸著你們不放的...我知道..我不能說出..沒有你們在學校..我也不想念..因為這樣是很不負責任的對待自己的人生..
人生的路..我是得要自己去走..學業我也一樣要自己去完成..
在還有你們陪的日子..我會很努力的快樂...
在沒有你們作伴的生活...我也會乖乖的...乖乖的替自己和替你們拿到畢業證書的...
我會更獨立的....
只是...沒有了你們..我的委屈沒人會懂..也沒人安慰..
更沒人在我睡過頭的時候..傳簡訊或打給我...喚我起床...
呵..再沒人會幫我想了呵...
跟我最好的你們都走光了吶...雖然...還是有其他人的陪伴...
只是..還會不會有人像你們一樣呢...

呵...我很不乖對吧..這樣的依賴你們...
可是..我會乖乖的不讓自己哭的..我會在剩下的日子..努力的讓你們看見快樂的我..
這輩子...有你們那麼好的朋友..就夠了..剩下的那一年..就讓我抱著回憶過吧..
呵..可是以後怎麼辦呢...在台灣的日子..我只剩下五年而已了...
總是要分別的吧...
我不會讓你們擔心的..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還是要說再見
詞:于光中 曲:譚健常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你今天的眼睛快讓我多看幾眼 在我寂寞的時候
能懷念 可是別擔心我 勇敢向前 因為 你的祝福
會陪在我身邊 你發現的世界 我看得見 喔~
不必太多的行李 需要的只是信念 每個陌生的邀請
都感謝 我不害怕說出 真的感覺 因為答應過你
永遠純真不變 我走過的世界 你會看見 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