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4 15:29:00|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籤詩教學~唐明宗禱告天92.我本天仙雷雨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解籤詩教學


雷雨師百首籤詩(關聖帝君百首籤詩、城隍爺百首籤詩)

第一百首籤詩  癸癸  上上籤

籤詩故事:「唐明宗禱告天。

我本天仙雷雨師

吉凶禍福我先知

至誠禱告皆靈驗

抽得終籤百事宜

現況與發問:

抽得「唐明宗禱告天」此籤詩者,您如果問:「最近有位佛家的高人,看我的面相與談吐,說我事業平平、沒什麼積蓄!我立刻很禮貌的請教他,有什麼改善的方法?能使我由貧轉富他說我『平時少做善事、每個月不願拿錢養父母!只要懺悔改過就能慢慢轉富有。』我如果真懺悔改過,常做善事、孝養父母,能由貧轉富嗎??」

解:此佛家高人所言皆事實!您如果「真懺悔改過!常做善事、孝養父母!」您必能「慢慢的」由貧轉富。您也當擲筊杯求佛(菩薩、神明)加持幫助與護佑!使您諸事吉順如意。

                 旱地生


 

 

 

 

 

 

 

教導您回向發願(合掌唸)「願以此功德,回向法界眾生,同生極樂國。」

 

 

 

 

   

 

 

 

留籤詩給我的方法(E-maill)`*-.,_.-*`'`*★-.,_,.-*` ☆°.。.

 

 正確抽籤詩的方法`*-.,_.-*`'`*★-.,_,.-*` ☆°.。.

 

 

 

 

 

 

 

 

 

 

 

 

 

  

 

 

 

 

作者:郭國益

 

 

 

法號:旱地生蓮

 

 

 

職業:解籤師、註籤師

 

 

 

 

 

 

 

 

 

 

 

 

台長: 解籤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