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0:35:3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18歲了~很高興認識你們!

生日又快到嚕~過了那一天!我就18拉!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才一下子就要18歲勒XDD...
想想之前遇到的是~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都過去啦~這幾年有很多的好朋友!
還有自從國中開始~在網路上認識的很多好朋友^^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學校的好朋友們***********
鈺~一個國中就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雖然之前有衝突,但都過去嚕^^
什麼事都會和他商量~他真的很棒!我們還一起支持KINKI到現在!
我會永遠永遠把你當好朋友的^^

雨柔~很白癡的人!超好笑的~但人還不錯啦= =+

敏珊~很容易忘東忘西!真受不了你阿!呵~

小草~很可愛的小矮子!想的很多~

怡君~根本是個沒長大的小孩!有時真快被他給氣死= =

筱婷~也叫白目婷!又有點小任信!

大頭~一個頭真的是很大的人!呵呵~

小火~長的很可愛!超活潑的~

庭卉~眼睛超大~嚇死人啦>"<

hodo~快被同化的男生阿!你真的快變女的啦~

***********網路的好朋友們***********
屁兒~超愛小剛的!都沒出軌呢!= =+但常和他聊天變成吵架~很白痴(玩的啦!)

亞亞咿~和我一樣出軌啦!喜歡上小龜的大姐姐!但他是喜歡小剛和龜!
而且腳踏很多船= =+

小玲~超愛寶貝JIN和王子!有時常一起聊天^^是個很棒的人!

子姁~喜歡光一的一個姐姐!人很好呢^^

miyuki~也是很喜歡光一的一個姐姐!最近不常聊>"
薛~很喜歡剛的人!但不常聊天~是個好相處的人^^

瑩瑩~超級愛光一的一個姐姐!也很厲害呢^^會日文和美髮~

晴光~在kinki的論壇認識的!喜歡光一^^

ㄚ穎~在家族認識的!喜歡kinki~但很少上線>"<

小井~喜歡光一!也又喜歡上一堆人= =呵....也太多了吧!

藍月~和我一樣高三生!喜歡JIN和光一!但最近都很少聊了!

朋子~一個已經好久沒遇到他的人>"<不知跑哪了!也喜歡光一!

透子~kinki論壇認識的!喜歡kinki的一個姐姐!

堂本龜~和我一樣大!喜歡kinki~但我好久好久沒看到他了>"<

(以上如果我沒點到的要和我說喔^^)

***********其他的好朋友們***********

Chicken~我的學姊^^超級厲害的(拍拍手)~對我也很好~呵呵!

梅子~我的可愛學妹^^

若珊~二年級時認識的夜校學姊^^人很好喔!!

*********************************

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我過的很快樂喔^^

*********************************










台長: 小光=奶瓶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