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23:05:3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 了 魂 失 了 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得好憂傷...!!!最近畫畫也不知道在畫什麼!!!亂畫一通!!!

這幾天又很愛胡思亂想...是怎麼了...我不知道...!!!

感覺...我有依樣無形的東西漸漸失去...或已經離開我很久了...!!!

那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戲都這樣演的...相愛的兩人..總是經過很多波折才在一起的...沒有人例外...!!!

中間總是有人在阻隔阻擋...真的很討厭...!!!

不過只要結局是兩人幸福在一起就好了!!!

真的是童話故事看太多了!!!不喜歡憂傷...!!!

突然很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整天膩在一起...!!!

現在好空虛好無聊...真的不知道我少了什麼...!!!

台長: Wei魅獨尊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