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01:10:1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拉塢斯‧後記

我不在哈拉里,就是在往哈拉里的路上…..
我不在呼拉塢斯,就是在往台南的路上…..


輕輕探入那巷子裡的一端,
霓虹燈炫亮的漂流木質門,
正溫柔招呼著來往的人客,
輕輕推開厚實的木門把手,
空氣中流瀉的是最熟悉不過的歌聲…
「你的家鄉在那魯灣,我的家鄉在那魯灣,
從前的時候是一家人,現在還是一家人,手牽著手,肩併著肩……」
和著舞步用力群呼,還來不及揮汗,
一首首震撼迷人的舞曲陸續接踵而來,無法自拔地沈迷其中….


「誰沒來?」桌上攤灑了一包包黑豆
「U還在火車上,B在車站等了」不一會兒,白煙裊裊
「吃淡一點吧~P呢?」Balin送來了紙巾與煙灰缸
「店才開,H就開車去學校載人了…..真勤勞,不叫P自己坐火車,才十幾分鐘,疼成這樣,真令人羨慕」冰塊與小菜陸續上桌
「啥米?聽不到啦~你後面再講一次」C為杯子一一裝了冰塊
「喂~M啊,可不可以叫Balin把音樂轉小一點……酸梅…順便」
「Margaret問說什麼時候要過去香港,她四五月要來台灣實習,誰可以?」
「阿Win不是說要一起過來?」C和M翻了翻隨身記事本,點頭
「小凌六月過來,我沒放假,P也沒,J在台北考試,C~」
「可以啊....ㄟ…什麼眼神,欣賞,just欣賞,ok?別笑啦…..M,你真的不能放喔?上次你不是硬坳就…..」C喝了第一口
「是啊~可是問題在於……小凌又不是女的啊…」C(╳的)
「ㄟ……好歹人家也是四天三夜都陪著你們逛九龍還到廣州耶~」C喝第二口已見底
「等會兒再討論…人又沒到齊…蠶豆酥給我」C(╳!重色輕友)……


什麼!好個轟隆有力的鼓聲,眼看Balin窈窕三姊妹已經在舞池裡輕擺,
亟欲逃離這灰煙瀰漫的三次元空間的C,
於是在Wala輕呼邀請下,終於又埋入熱情與汗水交織的絕緣世界裡~

台長: 鍵盤打擊手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