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1 02:00: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美國] \"也\"真是我的風格

現在已經是12:53分了,明天早上十點的數學。

應該要是最早睡的一天,不過放棄。

前幾天渾渾噩噩地活在戲劇當中,

不過卻因為欣賞他們的人生而有這麼一次不覺得韓劇日劇沒意義。

 

前幾天把親愛的伽利略給解決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E1G78Hm2so

最喜歡的無疑還是這一段阿。

"誰想家的,請舉手!" 我一定是第一個。

儘管不知道何時開始,我有點不喜歡自私的大哥,

但那裡還是有我最喜歡的一切。

...然後開始對自己去打工遊學的事情不全然充滿憧憬了,

開始有一點點擔心旅途上的一切,

開始不確定想家的時刻我會有多孤獨,

就剩五個半月了,但那是我的夢想對吧!:)

 

然後阿1/31的時候,赫然發現情況不大對勁,

上網看了好多人打的網誌,那裡才有我所要的正反面,

說我是有多麼不幸運的同時,我卻有很支持我的爸媽對吧:)

出國旅遊本來就不像我們想的一樣美好,

我們在美國人眼裡,就像我們看東南亞一樣吧。

還有很多就等自己去體會了!yo~~~

 

只是難免有時候,會喪氣,面對我的選擇,

總覺得別人好像都走得比較順遂,

但是一剛開始若不看輕那些,是否就不會這麼緊張;

一開始若沒有教訓,我才不會很看重這次。

就為想要得到的東西好好努力一次吧,

就是困難,所以會很值得,不論我有沒有得到。

 

"要常常面帶微笑喔!"

我記得這是我尚未記取教訓得上一次,

我溫暖的同學給我的wats app,

我會一直面帶微笑的,不論是心裡還是我的臉上。

我想他們會給我一想不到的驚喜和收穫,

我知道我的微笑是告訴我在我身邊有你陪我。

 

有什麼事情就記在這吧,純粹一點,像小鶴一樣。

不用為東為西,躲躲藏藏,是為自己,就是這種感覺。: D

 

倒數15天,加油!

台長: Nancy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